三维空间数据建模——Smart3D的安装

本文章仅供自己学习笔记使用。

时隔七个月,如今重新拥抱Smart3D,仍记疫情上课时,电脑快要被Smart3D玩儿坏的辛酸历史!!!

 

目录

每天一遍:支持正版软件!!!【手动狗头】

一、Smart3D简介

二、安装步骤

下期预告:Smart3D的初识


每天一遍:支持正版软件!!!【手动狗头】

一、Smart3D简介

       根据航拍的照片、视频或者结合点云,自动化生成正摄影像(DOM)、地形(DSM)倾斜模型;对于不满意的地方可以人工介入进行少量修改;自带模型浏览工具,包含简单的量测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mart3D实景建模大师 支持广泛多样的影像采集设备,如手机、卡片数码相机、数码单反相机、摄 影测量专用相机及多角度摄相机系统。Smart3D实景建模大师 不仅可以处理静态影像,也可以处理 从数字摄影机摄像动画中截取的视频帧。但是,Smart3D实景建模大师 不支持线性推扫式相机。 虽然Smart3D实景建模大师 对相机分辨率没有最小要求,但是高分辨率的相机可以以较少影像数量 以指定精度完成对物体影像采集,而且处理速度要快于低分辨率的相机。 Smart3D实景建模大师 需要知道相机感光体CCD的宽度。如果您的摄相机型号并未在我们的自带数 据库中列出,您需要将这些信息手动输入。如果您不确定您的摄相机的详细参数,请您从您摄相机 的用户手册中查找, 或访问Digital Photography Review 等相机参数网站查询: http://www.dpreview.com/products. 影像精度 影像精度指的是由传统航空摄影的地面分辨率扩展到更加广义(而不仅仅是航空图像)的获取图像 的分辨率设置。 生成三维模型的精度和分辨率与采集的影像精度直接相关。为达到预定的影像精度,您必须使用准 确的焦距及拍摄距离来采集影像。相关计算公式如下: 影像精度 × 焦距 × 图像的最大尺寸 = 传感器宽度 × 拍摄距离 [米/像素] [毫米] [像素] [毫米] [米] 由于Smart3D实景建模大师 能自动识别应用不同精度的影像来生产三维模型而无需固定统一精度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