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写了两版不同的程序,其中一个程序运行出错,另一个程序也会同时报错

Java写了两版不同的程序,其中一个程序运行出错,另一个程序也会同时报错

今天看网课,跟着老师打代码,这两个代码名字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结果运行的时候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运行程序的时候本程序(SxtArrayList02)报错,同时上一版的程序(SxtArrayList01)也报错。一般来说只会报本程序的错误,其他程序应该对本程序没有影响。大致情况就如下面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报的错误是数组越界,而我看了本程序的代码并没有出错,但是两个程序总是一同报错,我一开始以为是我两个程序的main方法打错了,检查了一下并没有出错。结果看到了我犯的低级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在本程序(SxtArrayList02)中用了上一版程序(SxtArrayList01)的public类建了一个对象,导致每次运行本程序的时候eclipse会跑到上一程序执行,因此上一程序也会报错。这个错误我一开始看不出来,耗费挺长时间的,就当总结经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 程序出现 "An I/O error occurred while sending to the backend" 异常时,这通常意味着客户端与 PostgreSQL 服务器之间的连接已经断开或无法建立,或者在通信过程中出现了网络故障。解决此异常的方法如下: 1. 检查网络连接:首先需要确认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可以尝试 ping PostgreSQL 服务器,看看是否能够正常连接。如果网络连接出现问题,需要解决网络问题。 2. 检查 PostgreSQL 服务器状态:检查 PostgreSQL 服务器是否正常运行,并且能够接受新的连接请求。可以尝试使用 psql 工具或其他客户端工具连接 PostgreSQL 服务器,看看是否能够成功连接。 3. 检查 PostgreSQL 服务器日志:如果 PostgreSQL 服务器无法处理客户端请求,可能在日志中记录错误信息。可以检查 PostgreSQL 服务器的日志文件,找到相关错误信息,从而确定出错的原因。 4. 调整客户端连接参数:如果客户端连接参数设置不当,可能导致连接断开。可以尝试调整客户端连接参数,比如增加连接超时时间、调整缓冲区大小等。 5. 升级 PostgreSQL 版本:如果出现此异常的原因是 PostgreSQL 的 bug,可以尝试升级到最新版本,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好的性能。 总之,解决 "An I/O error occurred while sending to the backend" 的异常需要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和解决,可以根据异常信息以及上述方法进行排查。同时,建议在 Java 程序中加入异常处理机制,以便及时捕获并处理异常,提高程序的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