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多线程

/线程的三种启动方式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 ] args) {//1.方式1 继承Thread启动线程 Mythread mythread = new Mythread();//2.方式2 实现 Runable接口启动 Mytask mytask = new Mytask();//3.方式3 匿名内部类启动 与方式2本质上相同只是简洁写法 但是可读性差 new Thread(new Runnable() {i < 10;i ++) {

2023-07-27 19:07:59 312 1

原创 JAVA异常

throw:抛出一个异常,可以是一个自定义异常,语法//抛出自定义异常 throw new RuntimeException(e);//抛出运行期异常1.自定义异常自定义异常的主要用途是提供更清晰的错误信息和更精细的错误处理,帮助代码更易读懂和维护。它们让程序员可以定义特定类型的异常,以便更好地描述和处理特定的错误情况。案例:自定义一个当赋值的学生编号id小于等于0时的异常。

2023-07-26 21:00:21 165 1

原创 JAVA多线程

/线程的三种启动方式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 ] args) {//1.方式1 继承Thread启动线程 Mythread mythread = new Mythread();//2.方式2 实现 Runable接口启动 Mytask mytask = new Mytask();//3.方式3 匿名内部类启动 与方式2本质上相同只是简洁写法 new Thread(new Runnable() {i < 10;i ++) {

2023-07-26 20:59:19 55 1

原创 面向对象2

Chinese类1.饿汉式单例模式2.懒汉式instance为了解决懒汉式的线程安全问题,可以在方法上加上同步关键字,从而。

2023-07-24 19:36:33 49

原创 面向对象1

类(Class)和对象(Object)是面向对象的核心概念。类是对一类事物的描述,是抽象的、概念上的定义对象是实际存在的该类事物的每个个体,因而也称为实例(instance)。类 = 抽象概念的人;对象 = 实实在在的某个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重点是类的设计类的设计,其实就是类的成员的设计补充:类的关系:关联、继承、实现、组合、聚合。

2023-07-24 19:35:42 35

原创 java数组学习

是数据按,并使用一个名字命名,并的方式对这些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变量:**在内存开辟一块空间。**数组:**也是变量,在内存中开辟一串连续的空间。

2023-07-18 17:18:14 85 1

原创 java基础自学

SUN公司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在1991年成立了一个由詹姆斯·高斯林(James Gosling)领导,名为“Green”项目小组,目的是开发一种能够在各种消费性电子产品上运行的程序架构。1994年,项目小组看到了浏览器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于是决定将OaK应用于万维网。1995年,他们用OaK语言研发了一种能将小程序嵌入到网页中执行的技术——Applet,由于Applet不仅能嵌入网页,还可随同网页在网络上进行传输,这让无数的程序员看到了OaK这门语言,与此同时,OaK正式更名为Java。

2023-07-18 14:03:43 128 1

原创 Git的学习及使用

在安装Git一节中,我们已经配置了 user.name 和 user.email ,实际上,Git还有很多可配置项。这样,Git会适当地显示不同的颜色,比如 git status 命令:文件名就会标上颜色。

2023-07-16 18:08:51 162 1

原创 Maven初学

修改/.m2/setting.xml文件。

2023-07-15 16:37:10 124 1

原创 Linux的安装及学习

Linux是一种自由和开放源码的操作系统,存在着许多不同的Linux版本,但它们都使用了Linux内核。Linux可安装在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中,比如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台式计算机。

2023-07-05 10:00:33 146

原创 C#:今日上机问题描述:从扑克牌中随机抽5张牌,判断是不是一个顺子,即这5张牌是不是连续的。2-10为数字本身,A为1,J为11,Q为12,K为13,而大小王可以看成任意数字。

using System;//写的不太严格,直接用14张牌来抽了,1-13,大小王为0,没有判断相同的不能超过4张,为0的相同不能超过两张。namespace _201919144122WeiXu{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 = new int[5]; int count = 0; Rand.

2021-09-16 17:36:04 383

原创 C#:一个数如果恰好等于它的因子之和,这个数就称为“完数”。例如6 = 1+2+3要求从键盘输入一个整数,找出该整数以内的所有完数,并将这些完数输出。

using System;namespace Weixu201919144122{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new int[2000]; int[] a2 = new int[2000]; int b = 0; int c = 0; int c2 = 0; int d = 0; .

2021-09-09 11:42:00 7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