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记录:Word无法加载EndNote

问题记录:Word无法加载EndNote

我的系统环境是win 7专业版 64位,在安装好office 2016和EndNote x8后,发现在word里并不能加载EndNote x8,而且成功添加了加载项后整个office就不能运行。
我试过好几种方法都不适用,不知道你们适不适用。
链接: 解决win7 word 2016中不能加载EndNote x7.

有些说EndNote原本是在32位机上使用的,安装在64位机上需要转换,可是我试了也不行。
后来换了部15年买的老电脑,也是64位机,不过是office是2007,同样的方法安装EndNote X8或X9,安装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考虑到是不是office版本不兼容的问题,换回原来的电脑用office2013、2019、2021都不行,不过不喜欢用2007的界面就没有尝试2007了。

目前我解决问题的方法是换电脑。希望有新解决办法的朋友们可以告诉我一声,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