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入门自学python

python教程很多,但是需要自学教程更好一些,看自学python教程3遍,然后一步步操作,7天后就会有很大的收货。
要向数据处理方向走,数据处理需要网络爬虫的知识,且更加精进。下面是我从网上查找这方面的信息,怎么才算对python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层:python的基本语法和标准库

既然你要会python开发,那么语法基础和库是最基本的。

第二层:Linux基础

全栈和运维涉及linux服务器的操作,那需要shell编程和linux基础操作的基础能力。数据分析其实就没有这一层,涉及是数据采集,也就是爬虫。全栈对linux基础要求少一些,而运维需要更多,还需要一些DNS/DHCP之类的,很多企业也需要一定的运维工作年限。

第三层:数据库操作

数据库操作:SQL、Nosql,数据的储存和处理,就是常见的增删改查。

第四层:web前端

前端的实现,包括web前端技能,了解或熟悉HTML、CSS、Javascript,Bootstrap,jq,nodejs。全栈就不说了,运维开发涉及到可视化的界面。

第五层:基础python的框架和库

基础python的框架和库做各种实现,需要开发一个网站或者做一个自动化运维监控,数据分析师基于一些可视化的库和数据分析的库。

第六层:算法设计和求职准备

学一个技术和进阶的核心是算法设计。
我自己正处于爬虫阶段,对爬虫很困惑,有点无力,关于python的魔法方法还是不会运用,还有python有大量的库,自己掌握不够,使用不够灵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