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太阳镜品牌排行榜 偏光与不偏光的区别

2019年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很快就2020年了,也是时候换一个墨镜了,元旦出行度假,好用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不妨盘点一下,2019年网红太阳镜,也好让我们出行,不堕时尚,不入俗流,让人惊艳。
GM墨镜一如既往地,是INS、小红书、抖音、快手上当之无愧的网红太阳镜。这个品牌的太阳镜,因为设计个性大胆,从来就没有缺席时尚界,不断被国际与国外的时尚明星与时尚达人,作为时尚穿戴的必备用品;并深度渗透大众时尚,不断成为墨镜消费热点品牌与知名品牌。暴龙太阳镜,因其将典雅与时尚完美结合,加上纯手工打磨,以及优异的偏光功能,无论是品质抑或是时尚元素,还是功能,都堪称时尚界的扛把子;雷朋太阳镜,又称Ray-Ban,由于精良的设计,加上遮挡强光的功能,并且作为为美国空军生产的倾斜反光镜面,堪称防护视力的佳品,自然也是社交网络上当红墨镜炸子鸡;而HOEKO墨镜,作为一款新型品牌,也因细腻而精致的细节处理,也是一炮而红,不断地出现在INS、小红书、今日头条等诸多社交平台,成为2019年网红太阳镜排行榜中的一员,堪称2019年的时尚穿戴墨镜界的黑马,引发广泛关注。
NO.1好益康HOEKO太阳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HOEKO出自于深圳,由深圳具有广泛知名度的设计团队操刀设计,首款采用GM款式,借鉴GM时尚因素,并且从诸多方面加以调整,镜腿、镜片、鼻托、镜架,都比GM同款更加细腻,也更加时尚,用料也更加考究,做工更加精细,更具有立体感与时尚感。配置UV400双层防护,加持TAC防爆镜片,偏光功能优异,能够过滤紫外线与诸多对视力有干扰的强光。而且色域光,视野开阔,色彩保真度高。人体工程力学鼻托,固定性能好,还不会在鼻梁上留下印痕。金色调质感铰链,增添品质感。钢琴烤漆工艺,时尚美观,奢华高端。如此墨镜,自然引起关注与抢购。
NO.2暴龙太阳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暴龙成立于2003年,其秉承时尚界的设计理念,将时尚和典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其纯手工打磨的原料和精心设计的LOGO衍生图案迭奕生辉,展现出暴龙太阳镜卓越的质感和完美的品位享受。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暴龙Bolon,将质感与品味完美结合,集眼镜生产、加工、销售及零配件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暴龙太阳镜秉承时尚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典雅深入设计,紧跟世界时尚潮流,运用创新工艺,体现出暴龙品牌一贯坚持的创新风格。纯手工打磨的材料与精心设计的LOGO衍生图案迭奕生辉,真正诠释了暴龙眼镜卓越的质感和完美的品味享受,展现与众不同,卓尔不凡,典雅高贵的气质。
NO.3 雷朋太阳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雷朋成立于1930年的美国,是全球领先的太阳眼镜品牌,长期以来,雷朋就是遮挡强光的太阳镜的代名词。偏光镜知名品牌,始建于1930年美国,世界上最畅销的太阳镜品牌之一,遮挡强光的太阳眼镜的代名词,享有“美国文化的象征”的美誉。雷朋英文叫Ray-Ban,Ray为眩光,Ban即阻挡,阻挡眩目之光芒便是太阳镜的本质。雷朋为美国空军生产出了有倾斜反光镜面的太阳镜,给使用者提供了最大的视力保护。其实长期以来,雷朋就是遮挡强光的太阳眼镜的代名词。雷朋太阳镜的诞生源于美国一位空军中尉的苦恼。1923年,这位中尉驾驶小型飞机横渡大西洋时,深深感到强烈日光带来的困扰,回到基地后,甚至有恶心、头痛、目眩的不良反应。基于此,在1930年博士伦公司研制出了能吸收最多的日光,发散最少的热能,保持良好清晰视力的雷朋太阳镜。雷朋太阳镜除了有良好的防护功能,设计者将其外形款式的设计更凸显粗犷英武的军人气质。
NO.4 保圣太阳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保圣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太阳眼镜制造商。保圣太阳镜将卓越的制造工艺和舒适的体验设计,才有了最后声名鹊起的“自适应”的眼镜。
NO.5宝丽来太阳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宝丽来创立于1937年的美国,是一家全球偏光镜市场的知名品牌。宝丽来太阳镜将功能和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加之特有的偏光技术做为支撑点,使得宝丽来太阳镜畅销与国内外市场。偏光镜的发明者,全球偏光镜市场的知名企业,美国StyleMark集团旗下品牌,中国大陆著名品牌眼镜产品运营商。
很快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不妨选购一款网红墨镜,让我们能够用全新的姿态,迎来新年,迎来好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