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出纳现金日记账-2020.xls

1、在主页(或工作表标签)点击“上年结转”,录入上年结转数据。 2、在主页(或工作表标签)点击“录入凭证”,录入记账凭证,录入完成后保存文件。 3、查看账簿:此页面分页显示,多页时点击翻页按钮。 本模板操作简单,不需要任何设置,录入凭证后,自动结账。

2020-01-02

自由人挂机锁V3.7全功能版.zip

自由人挂机锁软件采用仿Vista界面,可以保存“解锁密码”,设置开机锁屏,自定义快捷键,自定义皮肤颜色,自定义锁屏后显示的文字内容以及字体、颜色、大小、字号,可设定多张图片轮动显示功能,支持锁屏后关闭屏幕,支持MP3背景音乐功能,支持锁屏后播放视频、Flash动画,支持系统功能操作启用禁用等状态以及快捷键的查看,可设定系统无操作一定时间后显示桌面等。 锁屏、录像等操作也可一键搞定。 特别提示::软件需以下软件支持.net framework v2.0 软件主要功能:保存“解锁密码”、开机锁屏、自定义快捷键、自定义皮肤颜色、自定义锁屏后显示的提示内容、关闭屏幕、查看功能模块的操作状态启用禁用以及快捷键、自动锁屏、屏幕录像、自动截屏、键盘记录、屏幕操作录制、MP3背景音乐、视频播放、显示桌面、多张图片轮动显示。

2019-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