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素材+源码

Unity 3D 是目前主流的游戏开发引擎,有数据显示,全球最赚钱的 1000 款手机游戏中,有 30% 是使用 Unity 3D 开发出来的。尤其在 VR 设备中,Unity 3D 游戏开发引擎具有统治地位。

Unity 3D 能够创建实时、可视化的 2D 和 3D 动画、游戏,被誉为 3D 手游的传奇,孕育了成千上万款高质、超酷炫的神作,如《炉石传说》《神庙逃亡2》《我叫 MT2》等。

Unity 3D 行业前景广泛,在游戏开发、虚拟仿真、动漫、教育、建筑、电影等多个行业中得到广泛运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包含素材和源码两个部分:

素材:音效、图片(背景、植物、僵尸、ui、特效)、材质

源码:.vs Assets Library ProjectSettings .csproj .sln

图片我看了,和原版植物大战僵尸基本没区别!

下载:https://go.ysboke.cn/archives/1369

  • 1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Unity3D植物大战僵尸AR卡片对战教程源码是一份用Unity3D开发的教程源码,它结合了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和增强现实(AR)技术。这个教程源码的目的是教导开发者如何使用Unity3D来创建一个基于AR技术的卡片对战游戏。 在这个教程源码中,开发者将学习如何使用Unity3D的AR Foundation插件,该插件允许开发者在移动设备上实现增强现实功能。教程将指导开发者创建AR卡片并将其放置在现实世界中。这些AR卡片代表不同的植物和僵尸角色。 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将被要求选择自己的角色,然后将AR卡片放在设备的摄像头前。通过分析设备摄像头中的图像,游戏将识别出AR卡片,然后将对应的植物或僵尸角色呈现在设备屏幕上。 游戏的目标是让植物和僵尸之间进行卡片对战。玩家可以使用手势控制植物或僵尸的行动,并使用技能卡片进行攻击。游戏将提供一个战斗场景,其中植物和僵尸可以相互攻击,直到其中一方被消灭为止。 这个教程源码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项目文件,包括游戏场景、角色模型、动画、游戏逻辑等。通过仔细学习、修改和实践,开发者可以理解如何使用Unity3D开发AR游戏,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 总之,Unity3D植物大战僵尸AR卡片对战教程源码是一个帮助开发者学习和掌握Unity3D与AR技术结合的教程,通过这个教程,开发者可以开发出属于自己的AR卡片对战游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