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赚钱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吗?想要实现这种目标,我们该怎么做?

今天和大家讨论一个问题:当老板躺着赚钱,真有这种事吗?如何才能做到?

今天和一个做了很久生意,在别人眼里有车、有房、还有上千万的存款,人生也算小有成就的朋友聊天,给我体会很深。

朋友说他开始做生意的时候想:“哎呀,还有什么行业可以做呢?什么项目能挣到钱呢?吃饭在想,上厕所在想,就连睡觉做梦都会想,见到任何人都聊可以做什么项目?这大概是所有想创业做事情朋友的真实经历吧!

后来还是根据自己的爱好,根据自己的资源选择了一个行业,从而实现了财务自由,现在这个行业也算做得非常不错。当我看到他挣钱的结果和选择行业的标准我有种“临近水源,豁然开朗“的感觉。那么他是如何做的呢?

刚开始的时候也是理不清头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好。

自己也就那么一点点钱,没有100%的把握他也是断然不敢下手的只能一次成功,他的家庭,他的经济都不允许让他有任何的失败。有一天,在家里看电视,看到一个用报纸做肉馅的新闻让他感触非常深。黑心人到处都是,吃的东西都这样搞以后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可以入口的。

于是包子引起了他非常大的兴趣,现在80后.90后.有多少人是早上起来不想自己做早饭的,一个包子,一杯豆浆,一根油条解决问题。但是传统的早餐存在非常多的问题和用户痛点,这些人有什么样的需求,如何来解决他们?

干净、卫生、方便、快捷、环保这些点要如何做,别人是如何做的,如果是他来做会如何做,如何区别竞争对手,如果有一天跑出来一个卖包子不要钱的他要怎么办?如何才能做大,做强?他把每个问题都思考得非常清楚,都有至少两套以上的解决方案!

请教了非常多的早餐店老板,有时候还连续两个月跑到早餐店给别人打工。生意做得好的是什么原因,价格,位置,产品?生意难过是的为什么?

做了非常多的数据分析,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其实什么行业都能挣钱,有人开酒店挣钱,有人赔钱,有人开饭店挣钱,也有人赔钱。真理只有一条,在同样的地点,你做任何生意不需要做到非常好,非常牛,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分析你的竞争对手,区分你的竞争对手,避免进行同质化的竞争和价格战!

比你的同行在每个点上都做得优秀,那么消费者就会自然的来选择你,而不去你的竞争对手那里。比如,大家都卖辣椒炒肉,你卖32元,你的对手卖28元,你的价格有区分,如果不在产品的展示形式和炒作方法上有所提升,最后给你的客户朋友一个感觉,你家的东西真贵上你家吃饭“化不来”。

那么如何才能做到产品区分呢?两个点:原料,理念。包装好你的同质化产品就一切OK了!一定让你的客户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从每一个点去思考想办法!当老板躺着赚钱,真有这种事吗?如何才能做到?

选择任何行业的时候都问问自己,为什么选这个行业?行业的痛点在什么地方?我能不能做得更好?如果有一天来了一个把我的主营业务免费 的竞争对手我该怎么办?如何嫁接更好的产品进来,我要培育多少忠实的客户?如果这些问题你真的做好了就真会躺着赚钱!

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启发,不妨评论、关注、转发一下。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请注意,如果你把它当一个故事看了也许你将一无所获,我们应该要深度的挖掘其背后的本质,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这也将是我分享的价值所在。

转载请注明出处(公众号:商钱),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