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启用远程API访问

本指南说明如何配置Lotus,以便可以远程访问其API。

在运行时,默认情况下,Lotus Miner和Lotus Node应用程序带有其自己的本地API端点设置。 Lotus和Lotus-miner都充当守护程序(在使用Lotus守护程序启动或Lotus-miner运行时启动),并充当该守护程序的客户端(其他所有命令)。

我们将解释如何启用由守护程序运行的对Lotus API的远程访问。

默认情况下,API侦听本地“loopback”接口(127.0.0.1)。这是在config.toml文件中配置的:
要远程访问API,Lotus需要在正确的IP /接口上进行侦听。通常可以使用命令ip a找到与每个接口关联的IP。知道正确的IP后,可以在配置中进行设置:

[API]
  ListenAddress = "/ip4/<EXTERNAL_INTERFACE_IP>/tcp/3453/http" # port is an example

  # Only relevant for lotus-miner
  RemoteListenAddress = "<EXTERNAL_IP_AS_SEEN_BY_OTHERS:<EXTERNAL_PORT_AS_SEEN_BY_OTHERS>"

提示
也可以使用0.0.0.0。这是一个通配符,表示“所有接口”。根据网络设置,这可能会影响安全性(侦听错误的公开接口)。

进行这些更改后,请重新启动机器,让设置能够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