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字节跳动前端工程师的2点经验分享,建议收藏!

首先我来辟个谣:

随便打开一个招聘网站,你会发现前端工程师的岗位需求依旧庞大,大厂人才奇缺,就业薪资起点高,无行业限制

(数据来源:职友集)

前端开发的行业大环境

行业升级,如果说以前只会HTML、CSS网页制作、jQuery,那你确实可以找到工作。但现在为什么不行了?不是前端市场饱和了,而是这些职位已经没有了!

随着前端工程化、组件化的发展,HTML、CSS这些view视图层面的工作很多时候都已经前端UI组件化了,不需要完全手工去做了。所以,前端开发只有淘汰,没有饱和

在一线大厂的招聘信息里,需求最多的一直都是前端技术

(截图自:Boss直聘)

那么想要进入前端行业具体该怎么做?大多数人会选择两条路:自学或者报名培训班

因为在国内大学课程里面,和前端开发有关的课程无非就是网页设计之类的。像我在大学的时候,关于这样的课程会安排特别少的课时,能学到的东西实在有限。所以,想要进入前端行业也就只剩下上述两种方式。

大部分的小伙伴会选择自学,可为什么最后他们都放弃了?

不够自律,在有限的时间内更愿意拿出手机打两把王者荣耀,却不愿意去敲几行代码锻炼自己,遇到不懂的问题没人解答,缺乏系统的学习框架,久而久之自然就舍弃了;

有人自学一段时间之后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前端的技能,出去面试却碰了一鼻子灰,之后陷入自我怀疑认为自己不适合这个行业所以灰心放弃。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一部分人通过自学确实能够勉强入门,但是这种学习形式花费的时间成本极高,最好的方法是能够系统的学习,入门很快,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出效果

大厂面试会考察哪些能力?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字节跳动的前端面试需要那么难的算法题?

其中一个回答讲到:

关于算法:只会用某些库,某些框架,某些工具是不够的,在这个层面上无法体现你的学习能力,上升空间以及知识和技能的深度。

关于实践:主要考察你的编程经验,技能,风格,解决问题的能力。另外看你做了哪些有挑战的内容,自己在编程上的追求。

0基础的朋友如果是想通过自学得到这两个层面的技能几乎是不可能的,即使你说“我对前端知识技能的掌握很有自信”,那如果没有可以拿得出手的实战作品,在面试的时候依旧有可能被毙。

学习方法决定了你学习Web前端的效率以及你能够走多远,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深耕前端领域多年的专家带领你一起学习,那你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前寺库 Web高级前端工程师,原国内顶尖IT教学机构教育名师无忧就是这样的专家。由他一手打造的《3天前端高薪就业急训营》将带你打开前端的大门,领略前端的魅力。

无忧老师拥有7年一线产品开发经验,包含5年研发教学经历,学员遍布一线大厂。而且他本身是转行做前端,从0开始,所有你在学习前端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他都懂!

0元免费学习

《3天前端高薪就业急训营》

让你拥有>>年薪百万的前端从业者养成路径

让你收获>>快速练手能写在简历上的真实热门项目

让你掌握>>征服BAT一线大厂面试官的金牌思维

节约试错成本,限时0元报名

3天课程+5天课程服务

原价299,限时 元学

赶快扫码报名吧

《3天前端高薪就业急训营》

是一门怎样的课程?

01

从原理到实战,让你掌握前端工程师核心能力

三天时间,让你从前端小白,成长为能够实战项目的前端工程师。

第一天:前端工程师凭什么这么值钱?

无忧老师将先从成为前端工程师的必要性讲起,阐述了学习前端的九大理由。并且用易懂的案例告诉你前端都能做什么,带你动手做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在线简历,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人网站。

第二天:带你完成写在简历上的真实项目。

教你学习大厂程序员开发神器Echarts,并且运用数据可视化让你打造自己的炫酷网站,惊艳面试官。

第三天:征服BAT面试官的金牌思维。

深度解析年薪百万的前端工程师的养成路径,揭秘0基础斩获大厂年薪30万Offer的秘诀,教会你在求职面试中如何发挥,碾压对手。

具体内容可见课程大纲

02

高手伴学,实现高效学习

为了避免大多数人都无法甩掉的“懒惰心理”,课程还会提供5 天社群服务,有专业的班班老师在群里给你准备作业点评 + 干货分享 + 课程答疑服务。
另外,班班还会提供全程督学服务,还会赠送给你课程中的项目源码

可以说,只要你有需要,班班就是无处不在的「成长顾问」。

03

大厂内推、求职指导、惊喜大礼...

这还没完,完成课程学习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大厂内推名额、1V1前端职业规划、绝密独家面试资料等等豪礼,快去直播间蹲守吧!

04

就等你来

  • 在校大学生,想提前学习技能

  • 应届毕业生,想入门高薪行业

  • 在职人士,0基础想转行IT,拿高薪

  • 文科生,想要提升职场竞争力

  • ……

0基础不用怕,只要你来就能学到【如何高效胜任前端这个高薪工种】。

3 天精华技能课程+ 5 天社群服务 +班班督学指导 +大厂内推名额+超值完课福利,真的限时0元

3天课程+5天课程服务

原价299,限时 元学

赶快扫码报名吧

目前10000+人已报名

       

       

◆购课须知

报名后请及时添加老师微信,报名人数较多,老师会一一通过,不要着急哦

机会十分难得,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同学:

1.提前预留好时间,准时参加学习;

2.结合自身情况,提前整理好学习或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不要浪费这次宝贵的大咖答疑时间。

3.可提前和小助理咨询相关学习资料进行预习,确保自己能充分汲取老师所授技术点,并能应用到实际业务中。

最后,希望能和大家开启一段充实的学习历程,愿大家都能顺利开启前端高薪之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