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HarmonyOS硬件生态合作论坛】润和分享开源生态共建实践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万物互联、设备智能化升级,驱动产业智能化转型,市场萌生出了巨大的未来产业机会。12月4日,在“2020中国第七届IoT大会”同期,由华为消费者BG软件开源中心主办的“HarmonyOS硬件生态合作论坛”将在深圳召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围绕“共建生态·共享未来”,论坛将邀请华为HarmonyOS生态扩展高级技术专家和HarmonyOS生态合作伙伴们为大家讲述HarmonyOS新特性、新体验、生态建设新进展,以及HarmonyOS如何赋能行业合作伙伴,共建服务新生态,共享共赢新未来。

作为HarmonyOS首批官方合作伙伴,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亦在受邀之列,将在会上分享“润和携手共建HarmonyOS开源生态实践经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HarmonyOS诞生的初衷,就是构建一个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以用户需求为原动力,构建智能家居、智慧出行、社交购物、智慧教育、影音娱乐、移动办公、运动健康等多个场景,与硬件合作伙伴联合创新,打破设备割裂,让多种设备形成一个个场景化的“超级终端”,打造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HarmonyOS自发布以来,始终恪守开源的态度,坚持一纵一横发展规划,携手一众厂商、开发者全力打造创新繁荣的产业生态,共同发力亿万级的物联网市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