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老 逛 没 有 开 挂 !

在我小时候,老爸就给我配了一台电脑。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电脑的显示器还是大屁股的,电脑上装了一款游戏:CS。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 FPS 游戏,准确的说是电脑游戏,在小小的年纪,看到手持 AK 的画面,是个小男孩都会热血沸腾。

图1:我最喜欢玩的厂库地图

没过多久,穿越火线风靡全中国。那时候的网吧,20 台机子,19 台是打 CF 的。

老逛也是网瘾少年的一员,游戏 ID 叫做:丿至尊灬无敌,哈哈哈。现在想起这中二的 ID 都想笑,有一点爷傲奈我何的感觉。

那时候的游戏还比较纯粹,大炮、M4A1-S、沙漠之鹰、尼泊尔是标配,如果抽到黄金 AK 能高兴一整天。

飞虎队的一句:“ 跟我来!” 至今印象深刻。卡 Bug,鬼跳,卡箱子各种骚操作玩的不亦乐乎。前一段时间,看亲戚家的弟弟玩 CF ,用的那些花里胡哨的枪,我根本叫不上名字。

图2:没内味了

还记得刚刚出幽灵模式的时候,我喜欢拿一把狙。玩过这款游戏的读者可能知道,狙右键不开镜是没有准星的。于是我想了一个法子,拿笔在电脑屏幕的正中央点一个点。

只要不快速晃动鼠标,看到敌人不开镜一枪过去,直接撂倒。当时有个大哥玩急了,以为我开挂,在聊天区打字:“ 以后 TM 的遇到 丿至尊灬xx 的 ID,我直接举报!”

年纪大了,我也很少打游戏了。不过刚刚逛 GitHub,发现了一个开源项目,让我回忆起了当年的 FPS 经历,写下了这篇文章。

这个开源项目是生成一个准星图层,放置于任何应用程序窗口上。通过 "视觉外挂" 标记中心屏幕,从而获得竞争优势。说白了,就是不用自己画了,直接用这个开源项目就行了。

该项目支持 Mac、Linux、Windows,打开软件就会有一个准星显示在屏幕上,除此之外还能够调节准星的大小和颜色,共有 90 多款准星样式供你选择。

相信关注我的朋友很多已经工作了,很少打游戏了。不过你可以把这篇文章分享给自己的小老弟,相信你会获得一枚铁杆粉丝,并收到一句:“老哥,稳!”

如果想下载这个开源项目,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逛逛GitHub」回复「准星」即可。

最后,防止找不到本篇文章,可以收藏点赞,方便翻阅查找。本文首发至公众号 逛逛GitHub(ggGithub),转载请注明出处。

参考:蓝 胖 子 的 日 常


推荐阅读

1. 推荐几个好玩项目

2. 推荐几个有用项目

3. 推荐几个有用工具

4. 推荐几个好玩软件

每天推荐一个有趣、好玩且可能你会用到的 GitHub 项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