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第十九天

通过对睡眠时间的对比和总结,发现了生物钟的规律,也发现了自己以往的担忧是太闲了,总爱乱想造成的。快乐来自自己的认知,让自己每天都有积极向上的能量。即使困了也不跟自己较劲。都是很正常的,放轻松。多看书。多学习。

不能怪自己多心,毕竟出现不舒服的感觉是因为大脑太关切自己的身体了。一点也不想让它受刺激。
今天出来玩了,早上做了体检。又带着小妞妞出来打了预防针,后又跟着朋友出来荥阳南岭玩了,到时有点困,(告诉自己要接受,好好接受当下)但不反抗,知道是正常的。坐上车后睡了一会,所有的精力都回来了。
当和朋友一起回来的时候总止不住乱想,提不起兴趣。在网上查了查提不起兴趣,说自己是抑郁了,提不起兴趣。(自己当时估计被自己的固有意识给控制了。)
把它当成自己的一个目标。仔细观察。积极面对。
从李老板的车上下来,异常的冷静,因为自己知道自己是健康的。从冥想中学到的。自己也学到了,是自己的心的问题。要提高自己的注意力。
遇到问题积极去应对,而不是逃避。慢下来平静呼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