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营销——被企业严重低估的网络营销途径

搜索引擎营销——被企业严重低估的网络营销途径

首先,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搜索引擎营销这个熟悉和陌生的词,通过查阅一些资料,我们可以知道它简称为“SEM”。就是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检索信息的时候将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思想是让用户发现信息,并通过点击进入网页,进一步了解所需要的信息。企业通过搜索引擎付费推广,让用户可以直接与公司客服进行交流和了解,实现交易。

搜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思想是让用户发现信息,并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点击进入网站/网页进一步了解他所需要的信息。在介绍搜索引擎策略时,一般认为,搜索引擎优化设计主要目标有2个层次:被搜索引擎收录、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这已经是常识问题,简单来说SEM所做的就是以最小的投入在搜索引擎中获最大的访问量并产生商业价值。多数网络营销人员和专业服务商对搜索引擎的目标设定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但从实际情况来看,仅仅做到被搜索引擎收录并且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还很不够,因为取得这样的效果实际上并不一定能增加用户的点击率,更不能保证将访问者转化为顾客或者潜在顾客,因此只能说是搜索引擎营销策略中两个最基本的目标。

随着搜索引擎用户的不断增长,搜索引擎将逐渐成为细分覆盖最高的媒体。虽然还是有企业把网络营销、搜索引擎营销和传统营销在经营思想上分开处理,但是无论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都在关注网络营销和搜索引擎营销,他们积极与技术先进的第三方公司合作,完善他们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体系,共同驱动未来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我发现搜索引擎营销渐成营销战略组成部分。
信息化和网络营销得到企业重视程度加深,越来越多的企业不仅仅购买搜索引擎广告或者搜索引擎优化。

目前国内现状,搜索引擎营销当属百度、360、搜狗为主。

不管是PC端还是移动端百度市场份额都是绝对的国内第一,跟国内目前其他搜索引擎相比,也不提竞价广告的乱象丛生,但从信息获取效率以及用户体验来比,百度也是当之无愧的。

搜索引擎营销最重要的就是关键词。关键词是什么呢?举例,有人想买车,但用户处在不同需求阶段时搜的词是不一样的…下面图片里也是一些关键词的举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高端电工钢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新能源及工业动力核心原材料,其重要性被严重低估了。首先,高端电工钢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十分广泛。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如风能、太阳能等,高端电工钢成为制造风力发电机组、太阳能电池组件等关键部件的主要材料。只有使用高品质的电工钢材,才能保证能源装置的高效运转和持久稳定的发电能力。 其次,在工业动力领域,高端电工钢也是不可或缺的核心原材料。电动汽车和高速列车等现代交通工具的发展,使得对高效、高性能的电工钢需求迅速增加。高端电工钢材具有优异的磁导性能和饱和磁感应强度,可以有效减少铁心损耗,提高动力电机的效能和输出功率,从而提高整体车辆的性能和续航里程。 然而,由于对高端电工钢认识的不足,它的价值往往被低估了。首先,在市场上,存在着较多便宜低质次的电工钢产品,这些产品无法满足高效能设备的需求,导致性能下降和损耗增加。其次,在政策方面,对于高端电工钢的支持力度不够,导致企业对研发和生产高端电工钢的积极性不高,市场供应相对有限。 因此,我们应该加强对高端电工钢的认识和重视,提高对其价值的认知。政府应加大对高端电工钢研发和生产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提升我国在电工钢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企业和消费者也应该明确高品质电工钢的重要性,增加投入,选择和使用符合高标准的电工钢材料,以推动新能源及工业动力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