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8M带宽怎么样?实际速度如何?

云服务器8M带宽速度如何?实际速度是多少呢?从网络数据可以得知,8M带宽的下载速度峰值是1M/S,本文详细讲解 8M带宽和实际下载速度的大概意思。

带宽和下载速度计算
服务器带宽和下载速度在计算时的方法是不同的。

以腾讯云8M带宽举例子,带宽的单位是bit(比特),而下行的单位是Byte(字节),二者的换算关系是:1Byte(字节)=8bit(比特),因此带宽和下行速度之间有 8倍的换算关系。
带宽和速度的计算公式:1Mbit/s=1024Kbit/s=128KByte/s
按照这个公式可得出8M带宽的实际下行速度峰值:128KB/Sx8=1024KB/S=1M/S。

带宽上传速度
上传速度和下载速度又是不同的计算方法了。

腾讯云公网上行速度以 10M带宽为界限,当带宽低于10M时,提供 10M的公网上传带宽,根据上面的计算公式可知实际上行速度峰值1.25M/S;当服务器带宽高于 10M,提供与用户所选带宽相同的上传带宽。

从上面的解释可知 8M带宽的上行速度理论值是1.25M/S。
更多信息参阅公网带宽上限

最后综合起来就得出下面的结论,腾讯云 8M带宽的下行速度理论值为1M/S,公网上行速度理论值1.25M/S。实际上行下行速度会接近于以上数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