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模拟考试题及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考试软件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模拟考试题及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考试软件,包含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模拟考试题答案解析及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考试软件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考试最新大纲及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考试真题出具,有助于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作业模拟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气瓶不可以充装过量。(  √  )

2、【判断题】()禁止对使用过的非重复充装气瓶再次进行充装。(  √  )

3、【判断题】()使用单位不得采购报废和超过设计使用年限的压力容器。(  √  )

4、【判断题】()气瓶充装单位应当购买具有制造许可证的企业制造的合格气瓶。()(  √  )

5、【判断题】()整装锅炉在调试运行期间进行首次外部定期检验,不可以替代安装监督检验。(  ×  )

6、【判断题】()使用单位应当按照管道有关法规、安全技术规范及其相应标准,建立管道安全管理制度并且有效实施。(  √  )

7、【判断题】使用单位应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作业情况进行检查,及时纠正违章作业行为。(  √  )

8、【判断题】使用单位应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机构,配备相应的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建立人员管理台账,开展安全与节能培训教育,保存人员培训记录。(  √  )

9、【判断题】()对爆炸、火灾危险场所内可能产生静电危险的管道系统,均应采取静电接地措施,如可通过设备、管道及土建结构的接地网接地。(  √  )

10、【判断题】()工业管道内物质的流向可用箭头表示。ÿ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