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证考试及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作业模拟考试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证考试及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作业模拟考试,包含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证考试答案解析及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作业模拟考试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考试最新大纲及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考试真题出具,有助于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在线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串级控制系统的目的是高精度地稳定主变量,对副变量要求不高,一般允许有余差,所以副控制器一般选择P控制规律。(  √  )

2、【判断题】在对流传热中,同样有流体质点之间的热传导,但起主导作用的还在与流体质点的位置变化。(  √  )

3、【判断题】由于积分控制作用变化缓慢,容易使被控变量长时间偏离给定值,因此积分作用很少单独使用。(  √  )

4、【判断题】故障检测元件的双重化或三重化设置是为了防止检测元件的误动作发生联锁停车。(  √  )

5、【判断题】测速管流量计所测量非粘性流体的全压力就是动压力与静压力之和。(  √  )

6、【判断题】由于管件种类很多,选用时必须注意管件和管子规格相适应。(  √  )

7、【判断题】单座调节阀在运行中易产生振荡的原因一定是弹簧刚度太小。(  ×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