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易做游戏美术设计师是种什么体验?

在网易做游戏美术设计师是一种什么体验欢迎大家收看六集情景短剧***大佬,你好***

第一集

如果我变成了网易的角色原画设计师故事是这样的**…当文案策划和美术策划明确角色设定后,角色原画需要进行根据角色设定以及传记进行人物创作。此刻坐在我旁边的画圈大佬**,戴着耳机,拿出板子,搜集素材&激情创作。我开始绞尽脑汁搜索素材,但是只能想起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原画大佬的作品

我的作品

赶jio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

第二集

如果我变成了网易的**3D角色设计师,**故事是这样的…拿到角色原画设计稿,3D角色设计师需要将角色由平面变成三维立体模型。 身边的3D角色大佬微微一笑,三视图制作、模型定位、UV拆分、贴图定位、贴图细化、对照立绘做调整,角色终于“站”起来。此刻的我,还是先研究一下人体模型吧。

模型大佬的作品

我望着大佬的显示屏,紧紧抱住了他的大腿大佬,求带!

第三集

如果我变成了网易的场景原画设计师故事是这样的**…**在策划和主美对游戏的世界观进行设定之后,场景原画师需要根据游戏世界观绘制概念设计图。我默默望向对面的场景原画大佬,只见大佬面不改色,画笔一挥开始创作。我默默地翻开《场景原画的自我修养》…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场景原画大佬的作品

我现在只觉得膝盖隐隐作痛

第四集

如果我变成了网易的3D场景设计师故事是这样的…拿到游戏场景前期概念设计后,3D场景设计师需要建造一个三维场景,并完成对材质、灯光、渲染的调试。场景大佬瞬间化身游戏世界的建造师,材质、渲染样样精通。我只能…

场景大佬的作品

第五集

如果我变成了网易的动作设计师故事是这样的…在拿到3D模型文件后,动作大佬需要结合人物性格进行角色的骨骼架设、蒙皮以及动画的设计。在我眼前动次打次的动作大佬,不慌不忙开始为角色设计专属招牌动作。作为菜鸡,我只能遥望动作大佬的背影。自己何时才能成为幕后操盘手??

第六集

如果我变成了网易的特效设计师故事是这样的…根据原画的氛围设计,特效大佬需要完成角色或场景的特效制作。只见特效大佬左手U3D、右手UE4,低调炫技自由切换。而我…该醒了

你以为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你以为在网易做游戏美术只能被虐??

结局就会不一样和神仙battle不再是一场梦导师&大神带你飞让学习之路Buff加成有一天你也能成为梦中的大佬

还等什么

文章推荐阅读 【 学习企鹅圈:1072172722 】 :

3D游戏建模前景如何?是做什么的?大牛分享月薪2万教程工具笔记【自提】

次世代3D游戏究竟有什么不同,看人物建模与场景搭建,第一眼就有答案!

什么是次世代游戏?科普次世代游戏角色制作过程

游戏行业很赚钱?那是你不了解次世代游戏建模师这个职业!

学习建模很困难?资深3D建模师教你如何轻松过万

一个新人想要从零基础成为次世代游戏设计师,需要哪些阶段呢?

3d建模什么水平能找到工作?次世代游戏建模需要学多久

3D建模师薪资怎么样? 室内设计建模6k+,游戏建模16k+,差距在哪?

如何有效的自学游戏角色建模?

游戏行业校招大揭秘,还在担心学了找不到工作吗?

入门学习3D建模,始于兴趣,忠于现实

3D建模难不难学习?资深建模师:这3种人,一辈子都学不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