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云成“2021年度中国十大工业互联网企业”

4017cba25acb95328c37b75f708ffbad.gif

11月10日,由福布斯中国主办的“2021福布斯中国工业互联网系列评选”结果揭晓,百度智能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开物”成功入选“2021年度中国十大工业互联网企业”。

“2021福布斯中国工业互联网系列评选”是福布斯中国首次举办工业互联网行业评选,具有极大的价值和意义,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工业互联网行业内具有杰出影响力的平台及在数字化转型上有杰出成就的制造企业。

纵观本次入选榜单的10家企业平台,有树根互联、海尔卡奥斯、浪潮等八家工信部评选的2020年十五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百度智能云开物的入选,是自身实力的强有力证明。

bd16a511d2215f560122bf66e04dc94a.png

一直以来,百度智能云以“云智一体”技术优势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2021年5月,百度智能云推出了工业互联网品牌“开物”,以“加速工业智能升级”为使命,打造 AI+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今年10月,百度智能云开物入选“国家级”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获得政府最高主管部门的肯定,进入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第一梯队”。

同时,百度智能云的合作伙伴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中国十大工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双方基于“开物”平台,将 AI 技术应用到工业质检中,解决以往过度依赖人工、化纤质检智能化不可控等问题,将员工从高强度劳动中解脱出来,并缩短检验时间,大幅提升工厂检验效率,全方位提高了工业生产效率。该合作项目曾被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

b011700054c0b9e45da037f464e58f88.png

目前,百度智能云开物已经在重庆、苏州、泉州、桐乡、广州等区域广泛落地,已经与3C、汽车、钢铁、化工、水务等行业的100多家龙头企业建立合作。

联系购买百度智能云产品或合作可点击“阅读原文”。

8dece96fb0d1366bbdc32b5ac7e3ee2f.png

b36ad24203993a55e7ce7f6fd25159c1.png

3b5e68380ba358740433a01e7ce4e83e.png

9b744452cc68c8c05841af881ec8ec6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