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杯”赛制全新升级,K12教育常规赛火热来袭!

e8d6d39ea65f8194fca78d13adfa742c.gif

“千帆杯AI原生应用开发挑战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上千名开发者的热情参与,已成功举办2期,创作了几百个具有实践意义的创新AI原生应用。在此期间得到了众多开发者的宝贵建议,为进一步激活开发者创作热情,提升开发者创新体验,“千帆杯AI原生应用开发挑战赛”全新升级为“千帆杯AI原生应用创意挑战赛”,赛道更多元、入门更容易、创意味更强,大赛百万奖金激励,千万算力支持,等你来战!3月29日升级后的赛题已正式开赛,无论你是0代码基础的AI爱好者,还是有一定技术实力的开发者,亦或是企业,都有适合你的赛道,随来随比,高额奖金等你来领走!

本次赛制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赛道更多元:

“千帆杯”由单一赛道升级为新手训练营、常规赛、行业赛三个赛道,高校、个人、企业开发者可以选择最擅长的领域开发AI原生应用。“K12教育常规赛”已顺利开赛,行业赛预计4月上旬启动。

>>入门更容易:

3月21日百度智能云千帆产品发布会上,AI原生应用开发平台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完成全新升级,以最好的应用效果、最优的开发体验支撑AI原生应用的繁荣,帮助广大开发者不断降低应用开发门槛,快速上手搭建一个AI原生应用。

>>创意味更强:

“千帆杯”赛事升级后更考察创意性,第一期主题聚焦教育场景,参赛选手可以利用 AppBuilder 任意选择一个或多个方向进行AI原生应用创作。例如你正身陷家长辅导孩子写英语作文的痛苦中,那么你可以快速创建一个“英语作文批改小助手”来辅助家长。

现在,快来使用AppBuilder创建一个K12教育方向应用,40个创意大奖等着你,更有百度智能云AppBuilder官方认证获奖电子证书、多渠道流量曝光、职场直通车机会、商业投资机构对接支持等众多权益!

276479653ff41ba15624050f504a0f3e.jpeg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大赛详情

066ab9180a5c9ddfe048b6d0dd7bd244.png

3c6ee445537d934caa3f72ca78e94adc.png

bc677b476f7ac0425c37f5d607a010fa.jpeg

定档!首届百度智能云全球生态大会,4月9日成都见!

fa4fd65cc7b7e835b20fd4a3cd3cfc1f.png                                        

e6b42400f9d4b6d78c86cdaa8b316feb.png                                        

e9a5ad6f750828988d5ca8d582a65bf1.png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