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街头卖烤红薯,晚上刷这几份算法笔记到凌晨,半个月时间竟成功拿下字节跳动offer

前言

今年的面试形势不容乐观,竞争愈发激烈,进大厂的难度又增加了。
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不就有一只幸运鹅。

我的一个朋友,几天前,他百年不见更新的朋友圈有了新动态,他居然晒了他的offer:白天街头卖烤红薯,晚上刷这几份算法笔记到凌晨,半个月时间竟成功拿下字节跳动offer

下面有不少前来贺喜的朋友,就是发言酸溜溜的。

算法太TM重要了!7天内刷完这些题我拿到了字节跳动offer

 

算法的地位

大家都知道算法的重要性,有过面试经历的人都知道,目前国内的大厂已经越来越效仿硅谷公司的做法,通过面试给定题编程,来考察应聘者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扎实程度。

私下交流得知,我的这位朋友遇到的也是一样的情况,他面试的公司都是大厂。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大厂面试的习惯,于是,他坚持刷了2个月的算法题,终于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大厂offer,薪资涨幅非常可观。他还跟我嘚瑟,说面字节跳动的时候还遇到了原题……

果然,夜路走多了……哦不,题目刷多了,总会遇到原题的。

这种方式,即使对于工作多年的开发人员,没有经过训练,很容易就挂了,从而与大厂失之交臂。我认识不少以前履历普通的,但是他们通过刷题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从而走向更高的平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