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丨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

语音识别是一门涉及数字信号处理、人工智能、语言学、数理统计学、声学、情感学及心理学等多学科交叉的科学。这项技术可以提供比如自动客服、自动语音翻译、命令控制、语音验证码等多项应用。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语音识别技术在理论和应用方面都取得大突破,开始从实验室走向市场,已逐渐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现在语音识别己用于许多领域,主要包括语音识别听写器、语音寻呼和答疑平台、自主广告平台,智能客服等。

距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上线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作为语音识别领域的敲门砖,受到同学们的力荐。鉴于kaldi在行业上越趋普及,但仍有许多AI语音爱好者及小白无法掌握和入门而被劝退,为促进产学研的快速发展,助力AI语音落地,帮助更多的同学了解Kaldi语音识别的相关知识,语音之家工匠学堂现将《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免费开放!

AI工匠学堂https://xjw.h5.xeknow.com/s/2XhsYq本课程为2022年秋季正在更新的与时俱进的实战课程,由清华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讲师教研教学,如果你想独立构造一套基础的语音识别系统, 或者你是一名零基础的语音技术初学者,本门课程是对Kaldi工具分解式学习,适合语音小白入门学习,语音识别基础课程学成后,就可以在AI工匠学堂选择更多初级、中级、高级的智能语音进阶课程。

本课程免费开放,大家依然可以享受完整的课程服务,并且可以进入到配套课程提供的交流群讲师助教在线答疑优秀学员免费就业推荐

Kaldi语音识别理论与实践

本门课程的目标是为零基础的语音技术初学者奠定理论和实践双重基础。课程内容覆盖对语音信号基础特性的解析构建基础理论认知,以及通过分步实操演示构建基础实践技能。课程全程避免出现复杂的数学公式,避免纠缠于细节技术,集中关注技术主线,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打下根基。入门语音技术必备基础课程,轻松实现语音应用工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