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ROR: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 csv WARNING: You are using pip version 21.3.1;

ERROR: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 csv WARNING: You are using pip version 21.3.1; however, version 23.0.1 is available.

**

错误:找不到 csv 的匹配分布 警告:您使用的是 pip 版本 21.3.1;但是,版本 23.0.1 可用。

**

今天使用python的时候,发现需要导入一个名叫‘csv’的库,那我就导入呗,结果导入的时候遇到了错误!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错误:找不到 csv 的匹配分布
警告:您使用的是 pip 版本 21.3.1;但是,版本 23.0.1 可用。
您应该考虑通过’C:Users.\PycharmProjectsw2cevenvScriptspython.exe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命令进行升级。

ok,既然pycharm已经给出了意见,那我就去升级。
打开命令提示符
输入相应语句python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结果它报错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错误: 由于环境错误,无法安装包错误: [WinError 5] 拒绝访问。:
请考虑使用“–user”选项或检查权限。错误:找不到满足要求 csv 的版本(来自版本:无)

天呐,他又报错了,但是这个命令提示符给我了一个新的提示,真不愧是”提示“符。那我们按照提示再来一次。输入python -m pip install --user --upgrade pip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看到成功安装(Successfully installed)这几个字,我就知道事情成功了,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来检查一下。
输入pip show pip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太好了,我们现在开始安装一下‘scv’库吧

结果我又失败了,和第一步一样,它提示我要更新,啊这,于是我把pycharm关掉,卸载pip,再重装一次,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然后打开pycharm,重新安装’scv’库,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看到成功的绿色,我简直热泪盈眶,今天就到这里啦,希望小伙伴们也可以顺利的解决你们的问题呀~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