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电脑原故障是不开机,现在又变成蓝屏:变着法加钱就搞鬼!

计算机故障分为硬件故障和软件故障。硬件故障是指硬件问题,软件故障是指系统故障,硬件故障分为真故障和假故障。真正的故障是指硬件故障。错误的断线故障是指由于硬件接触不良或不兼容而引起的问题。对于软件故障,大多数是由于缺少系统程序或病毒引起的。今天,我遇到一位拿着故障计算机进行维护的客户,但是我没想到的是解决了一个故障,又出现了另一个故障,但是客户说我搞问题。我也是专业维修的工程师,也在不断学习专业,我看到一个叫评测网的可以帮助到大家。

客户的故障计算机。

事实是,打开主机后客户的计算机会做出响应,而显示屏则没有响应。该客户描述他已经尝试了许多关机操作,然后在家中重新启动。他以为电源线坏了,还试图更换电源线。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作为最后的选择,我将电脑带到了我的身边。对于计算机主机的正常运行,显示器不显示的现象,我们也很常见,常见原因如下:

原因一:CPU故障

当计算机的CPU挂起时,计算机主机将正常运行,但显示屏不亮。这时,我们只需要卸下CPU散热器,然后用拇指按压CPU,然后打开计算机电源,直到计算机可以正常显示屏幕为止。好的。

原因二:内存条故障

内存模块不兼容或连接不良会导致计算机无法正常显示。目前,我们只需要卸下内存模块并重新安装即可。如果问题可以解决,那么问题就可以解决。如果无法解决,我们将重新启动只需更换其他内存模块。

原因三:显卡故障

图形卡接触不良或图形卡本身存在问题,将导致显示不真实。这时,我们可以卸下图形卡并将数据线连接到主板的集成输出插座。如果计算机可以正常显示,则图形卡在这里。如果有问题,我们可以进一步排除是接触不良还是显卡损坏。

原因四:主板故障

特别是图形卡和存储模块的插槽已损坏。如果图形卡插槽损坏或内存模块插槽损坏,则主板是安装和操作其他硬件的桥梁。这时,数据传输被阻止,这将进一步影响计算机。发生各种问题。如果主板损坏,我们通常直接更换它。

原因五:电源损坏

电源不足,特别是在夏天,如果电源低于整个计算机的电源,它将出现,主机中的散热器也正常运行,但是计算机监视器没有显示现象,这时我们更换电源也解决问题。

卸下显卡是正常的。

至于客户的计算机是什么问题,我们必须进一步检查,但我也提前向客户结算了价格。如果是简单的故障,将收取30元的测试和维护费用。如果硬件损坏,则必须单独计算。在客户同意后,我开始拆卸计算机并进行了测试。您可以看到图片。我只是拔下图形卡,然后重新启动以正常显示它。然后,我再次插入了客户的原始图形卡。 ,计算机变成蓝屏,我重新插入了内存模块和图形卡,发现蓝屏仍然存在,我对客户说:“计算机蓝屏估计是系统坏了,需要重新安装尝试的系统。”没想到,客户说我想增加他的钱,所以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插入视频卡,计算机再次正常。

当时我也向客户解释,这可能是由于计算机反复关闭再重启造成的,因为计算机在短时间内关闭再重启会导致系统程序丢失,从而进一步影响计算机故障。客户不这样认为,他只想在心里花30元,也不想再花1点。他还说他对计算机有点了解。电脑中有重要的信息,所以他不敢将它放在我的手中进行修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