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ftp软件登录不上

在使用ftp软件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登录不了问题,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解决ftp软件登录不上问题。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可以批量管理、定时上传下载、同步操作、数据备份、到期提醒、自动更新。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和liunx操作系统;支持Ftp客户端批量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电脑登不上ftp站点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防火墙设置不正确,也可能是浏览器的FTP选项设置不正确。处理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检查电脑上防火墙软件设置是否正确,windows系统默认的防火墙是否有打开21端口,或电脑是否安装了防火墙软件,例如端星个人防火墙,必需支持FTP 21端口才能下使用。

第二步、查检FTP软件是否有去掉被动模式,默认方式是充许的,您必需手动将被动模式选选去掉才可以正常登陆,方式如下。

1、使用IE登陆方式:“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 选项卡,往下拉,可以看到“使用ftp被动模式” 把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使用ftp客户端工具也一样,应去掉被动模式、pasv前面的勾。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