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java集成报表工具?

Smartbi企业报表软件

Smartbi企业报表软件(简称Smartbi Insight)是针对企业客户、系统集成商SI、软件开发商ISV推出的立产品,自2014年面世以来获得数万次下载使用。该产品以“真Excel”为大特色,颠覆了企业软件必须登陆WEB浏览器的传统习惯,允许用户在Excel插件的帮助下,即可完成数据分析应用的设计,并发布到WEB应用中。

Smartbi Insight从报表开发的数据准备、样式设计、数据计算、数据可视化、互动逻辑、共享发布六大步骤上都有特色的功能,充分利用了Excel的现有能力,堪称企业报表平台的解决方案专家。尤其集成了Excel和ECharts后,使得Smartbi Insight具有丰富的展现力、强大的互动性(基于单元格和对象的数据模型)、超级灵活的布局能力,而且这些都可以在Excel界面上全部完成。

使用该产品,可以满足各种格式的行业监管报表、内部管理报表的需求。包括:清单报表、交叉报表、分组报表、多源分片报表、分块报表、表单报表、图形报表、回写报表、假设分析报表、二次计算报表、套打报表、段落式报表、预警报表(Excel条件格式)、组合报表(智能评语)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