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闲置不用的书籍平时都是怎么处理的?

请添加图片描述

校易云更名为 我心亿你,后续将正式改名e校e云
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大家前来投稿!

提问

  1. 现在书籍浪费那么严重,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专门的一个部门进行书籍的回收工作?

  2. 同学们的书大多数,现阶段大部分都是被浪费的,好多都是直接扔掉,给卖掉的不算多,我自己的书都有一大半给我扔了,回收利用不好吗!
    至少我们的学校是这样的,我需要一些的数据,也就是扬州乃至全国各大高校内的二手书店情况和二手交易市场运作状况等讯息!

  3. 怎么去组织这个活动,我需要有人来支持并且组织这个活动,我想的是让我自己的部门来承包这个项目并且与科协其他部门合作完成

  4. 经费问题,首先必须有学校的赞助,没有校方的支持感觉很难做起来。然后嘛,我想找社团来帮助来举行这个活动,因为由一己之力真的很难完成这个任务

  5. 场地问题,时间问题。
    主要在每一届学生升高年级或毕业的这个阶段进行
    可以在每年的毕业季进行 二手交易市场的活动,具体活动地点我建议在一二市场门口
    平时的交易在交易群或者由qq群或者公众号进行商品发布交易信息

  6. 举行这个活动的目的 真正的把我的校易云项目搞起来 喵的 明明那么多人搞了 为什么没有一个真正搞大搞起来的就很过分

我觉得把这个作为一个部门每学期要完成的一个指定任务,应该的不错的决定,并且希望学校后勤部门或者是图书馆那边有部分工作人员可以来帮助协商,从收购到协商卖出
这个过程 买和卖的过程。
两种买卖方式
自由市场和 主办方代销
自由市场就是提供场所,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自主买卖过程。并且提供官方QQ群或公众号公布商品信息
主办方代销。 就是书给我们代销 每本我们会收取1-5元不等费用 量大看情况调整。
不然就是直接以重量为计价方式卖给我方 然后我们自己来卖(具体方式待定)

我觉得这些问题只要肯做都可以去解决,毕竟事在人为嘛。

当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解决盈利的问题,有待商榷。
试试就试试,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大家点点投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