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APP、小程序和手机网站需要多久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言必APP,在微信后时代,言必小程序。APP和小程序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项目的标配。

那么,做一个APP和小程序需要多久?

APP包含安卓APP和IOS APP(苹果APP),安卓APP使用JAVA编程语言开发,IOS APP使用Obiective-C或SWIFT编程语言开发。微信小程序则使用JAVASCRIPT编程语言开发。

因此,在只考虑前端开发,不考虑服务器开发和管理系统开发的情况,如果你的应用同时包含APP和小程序,你需要三套开发技术方案,开发出同样的一种APP。

通常一款APP的开发时间需要经过需求挖掘-产品梳理-界面设计-编程实现-技术测试-应用上线这几个大阶段,耗费的时间根据项目大小,通常每个技术路线需要1-3个月的研发周期,中大型项目需要半年到一年。

如果你的技术班子单一时间只能做一个技术路线的开发,最终完成安卓APP、IOS APP、小程序开发的时间,需要三倍的研发时长。当然,这是基于这个技术班子能同时掌握安卓开发、IOS开发、JS 小程序开发三种开发技术,一般单一班子都不会有这个能力。

如果你希望把时间压缩到最短,那么通常的做法是招募三套技术班子,同时研发,但是单位时间内的成本会上升到原来的三倍。

整体而言,传统的技术开发方案包括目前绝大多数互联网公司都是多套技术班子同时开工。

如果我们不想组建多个技术班子,甚至一个技术班子都不组建,而且不想花上几个月的时间去等待,而且还不想花什么钱,有什么办法吗?

衡道云免编程应用制作平台支持零技术知识开发出精美、个性化的小程序,适用于所有行业。

通过它的应用免编程制作系统,最快5分钟时间即可无需编程知识可视化地搭建出应用界面,而且还支持电商、企业、品牌、零售、餐饮等各个行业的后台数据服务。

在运营期,通过运营管理后台可以查看访客数据、订单数据、支付情况等业务统计信息。

借助它免编程应用开发平台,技术不再神秘和昂贵,小到中小学生,大到中老年人,都能在最快5分钟内制作出自己设想、设计出来的小程序、APP、H5手机网站。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