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中山公园入选“青岛森林氧吧”,快来为她投票打call!

由青岛园林和林业局主办青岛市林学会承办的寻找“青岛森林氧吧”推选活动经过严格的审核评选共有青岛中山公园等7个单位正式入围

入围单位(排名不分先后):九水游览区、老虎山、灵山岛、青岛海川农林生态园、十梅庵、青岛市植物园、青岛中山公园“青岛森林氧吧”推荐条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资源条件。自然环境良好,森林资源丰富多样,古树名木保护良好,森林群落的主要建群树种为乡土树种。区域面积在500亩以上,森林覆盖率(湿地公园除水面以外的植被覆盖率)70%以上,郁闭度达到0.7以上。

2.空气条件。常年空气良好,负氧离子丰富,空气清新度高。核心康养区域空气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200个以上;一年中空气细颗粒物(PM2.5)污染指标优良天数在300天以上;空气细菌含量低。

3.景观条件。地文、水文、生物、天象等自然景观资源丰富、优美,类型多样,具有较好的自然旅游和观赏价值。

百年青岛中山公园

作为岛城历史最悠久,占地面积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公园三面环山,南向大海,面积74.3万平方米,也是中国最早的公园之一。为纪念孙中山先生,于1929年更名为中山公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园内林木繁茂,枝叶葳蕤,园内花、草、林、木、鸟满园,是青岛市区植被景观最有特色的风景区。并建有会前村遗址、牡丹园、梅花园、赏樱园、桂花园、欧洲花园、市民休闲健身区等多个主题园区,先后举办了“郁金香展、秋季菊展、摄影作品大赛”等特色活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朋友的旅游消费需求,提升旅游服务体验。公园创新服务举措,采用了国内领先的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了线上VR全景游园服务平台。游客只需滑动屏幕,即可720°身临其境的在线游览观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历经一百多年风雨,中山公园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使其成为一代又一代青岛人休闲娱乐、旅游打卡的胜地,快来为她投票打call吧!

网络投票,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5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图片即可为中山公园投票欢迎分享至朋友圈、微信群为中山公园call!为青岛加油!岛城时讯声明:发布或转载此文目的是传递更多岛城资讯。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