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三甲网络笔记:想要年赚30万,这些小道道你要知道(十七)

人总是从自己选择的人生,看向自己没有选择的另外一种人生,感到羡慕,感到后悔。

1,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把标题写成​这样:想要年赚100万,​这些小道道你要知道。是的,如果我这样写,应该能诱惑更多的人点进来阅读,对于我公众号短期来说是很有利的,但是我们人啊,目光不要太短浅,即使我引诱这些人来阅读,那么时间久了之后啊,就会觉得你这个人在扯谈。

年赚三十万在这个网络大前提下,我们普通人找对路子,找对方法,是有很大几率可以实现的,但是想要年赚100万,我想这人就是在吹牛逼​。

人人都想找个找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谈恋爱,人人都想找个美若天仙的女人当老婆。这些“美丽”的东西,总是在吸引着众多屌丝的目光,激发他们的欲望,让他们放弃思考,女人如是,赚钱如是,做项目如是。

物以稀为贵,这个社会资源是有限的,好东西更是有限的​。人要有自知之明,你不是小说里面的主角,有些东西你​看得见,但是你得不到。如果有一天你开始追求一个根本得不到的东西,那么​你要小心了,这个可能是猎人设置的陷阱。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很多时候,我们赚不到钱,并不是能力不行,而是驱动力不行​。前​段时间看到一张图片,说的是现在的网红啊,他们的学历普遍不高。但是最终他们赚的钱比那些学历高的人多​。这是为什么啊?

狗拿耗子的段子都知道吧,​我说的不是多管闲事。我要说的是狗去抓耗子啊,他不是为了吃肉,​他只不过是为了打发时间,为了玩耍而已。所以,这个狗拿耗子的过程中,如果太累了,他就歇着了,但是耗子呢,虽然累了,但是他还是会拼命地逃跑。一个是为了玩,一个是为了生存。

那些赚到钱的网红,他们有更强的驱动能力,因为他们​是为了生存。而我们大多数高学历的人,基本上是不会为生存而发愁了,我在网络上就是为了玩。少数人玩出了名堂,大多数人​玩不出结果。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3,我记得在某个电视台,经常会出一档水上的闯关节目,有段时间我非常的喜欢看啊。电视上看着这些关卡很简单的呀,我觉得我上我也行,​我觉得我上肯定比别人牛逼。

这样的想法不是我有,那些在闯关前豪言壮志的人,不也是这样的吗?但是一下场,被现实狠狠地打脸​。

我现在做抖音项目,前天有个人在我的一篇文章后评论,“还没有进步啊”,是啊,还没有进步,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是进步了的。毕竟我从什么都不懂的一个项目,到现在我至少领先了那些看着我玩的人,却从不下场的人​几条街 。

你看到的别人赚钱很轻松。他们说着很容易,你看着也很容易,但是你不下场实操下,你就不知道难。你仔细回想一下啊,在互联网上的各种网红也好,大咖也好,极少有人平白无故地红起来的,在他们红之前,他们肯定在他们红的这个领域深耕过很多年。大咖牛人不是吹出来的,​都是实操出来的,都是练出来的。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4,当一个项目人人都知道的时候,你就别去做了。现在国内各种的内卷,​在互联网上赚钱也是啊,从粉-丝的价格就可以看出来内卷多么的激烈。想要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赚钱以前是​普通难度,那么现在就是地狱难度。

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仅​要解决我们的客户问题,最重要的是解决我们的生存问题。竞争如此的激烈,你想要做的,应该做的是​生存。

如何生存啊,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迎头而上不是好策略。应该迂回曲折,侧面出击​,剑走偏锋。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动脑子去想了,如果你不去想,不去思考,你只能随大流。但是随大流的后果就是竞争激烈,更大​几率上被淘汰。

比如写文章啊,都说去搬运,都说去​复制黏贴。说的很简单,做着也很简单,但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去操作有意义吗?

现在能靠写文章赚钱的人,极少有搬运复制黏贴的人,一定是那些搞原创​,一直坚持原创的人。所以啊,在内卷的情况下,我们想要突破,就要找到差异化,不然​大同小异的情况下,别人为什么选你,别人为什么买你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