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台M1 Mac,那你可以拥有Touch ID的妙控键盘!

想要带Touch ID的妙控键盘吗?那你得拥有一台M1 Mac!Apple 终于决定开始销售其 带有 Touch ID的妙控键盘作为独立产品,起价为 149 美元。但是, Touch ID 功能仅适用于M1 Mac,这意味着主要卖点不适用于许多 Mac 用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哪些型号可以使用 Touch ID?
目前,仅有的 M1 Mac 是 MacBook Air(M1,2020)、MacBook Pro(13 英寸,M1,2020)、iMac(24 英寸,M1,2021)和 Mac mini(M1,2020)。如果您拥有其中之一,您将能够充分利用带有 Touch ID 的妙控键盘及其所有功能。这适用于带有触控 ID的 妙控键盘和带有触控 ID和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

如果您坐在 Intel Mac 上,您绝对仍然可以使用键盘,但您将无法利用 Touch ID。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漂亮的键盘,那么最好省钱并购买传统的妙控键盘或 带数字键盘的妙控键盘,因为它们提供相同的功能,只是没有无论如何都无法在您的设备上使用的 Touch ID .

Apple 将 Touch ID 键盘列为“适用于配备 Apple 芯片的 Mac 机型”。系统要求还列出了“使用 macOS 11.4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芯片的 Mac”,因此该公司不会试图诱骗任何人不必要地购买它。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键盘最初仅作为 M1 iMac 软件包的一部分提供,这绝对是最好的 Mac 台式机之一,因此该功能针对的是携带 M1 设备的人。

你应该关心Mac上的Touch ID吗?
Mac 上的 Touch ID 是用于验证登录和进行 Apple Pay 购买的绝佳功能,但它不一定会改变您的生活。话虽如此,如果您拥有支持该功能的 Mac 机型之一,并且您正在市场上购买新键盘,那么值得考虑,因为它可以加快某些进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