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实用篇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容器化平台,用于构建、发布和运行应用程序。它利用了操作系统级别的虚拟化技术,可以将应用程序及其依赖项打包进一个称为"容器"的独立单元中,并在不同的环境中进行部署和运行。

2023-07-02 19:37:37 131 1

原创 RabbitMQ

**RabbitMQ**是一个开源的消息队列中间件,它实现了**AMQP**(Advanced Message Queuing Protocol)协议。它被广泛应用于分布式系统中,用于解耦和异步处理消息。

2023-06-30 20:50:49 125

原创 SpringCloud——注册中心

是目前国内使用最广泛的微服务框架。集成了各种微服务功能组件,并基于SpringBoot实现了这些组件的自动装配,从而提供了良好的开箱即用体验。

2023-06-29 20:16:27 2341 1

原创 Linux(二)

Linux的常用命令以及软件安装方式

2023-06-24 20:45:28 93 1

原创 Linux(一)

Linux的安装和网卡设置

2023-06-24 20:18:43 45

原创 java集合详解

键不能重复,值可以重复,每一个键只能找到自己对应的值。

2023-06-15 11:06:59 3026 3

原创 SpringBoot集成Mybatis + 三层框架

Controller:控制层。接收前端发送的请求,对请求进行处理,并响应数据。Service:业务逻辑层。处理具体的业务逻辑。Dao:数据访问层(Data Access Object),也称为持久层。负责数据访问操作,包括数据的增、删、改、查。作用: 单一职责原则 一个类或一个方法,就只做一件事情,只管一块功能MyBatis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用于简化JDBC的开发。ORM:对象关系映射(Object Relational Mapping),用来描述对象和数据库之间的映射关系。持久化。

2023-06-05 21:27:54 1180 1

原创 过滤器和拦截器

【 定义过滤器】【配置过滤器】1.3 代码实现登陆校验1.3.1 登录校验思路1.3.2 操作步骤1.3.3 代码实现引入第三方json处理的工具包fastjson依赖登录校验过滤器:LoginCheckFilter2.拦截器2.1 拦截器Interceptor拦截器是Spring框架中提供的,用来动态拦截控制器方法的执行。是一种动态拦截方法调用的机制,类似于过滤器。拦截器的作用拦截请求,在指定方法调用前后,根据业务需要执行预先设定的代码。主要用于拦截用户请求并作出相应的处

2023-06-03 20:28:56 166

原创 事务&AOP

概述AOP英文全称:Aspect Oriented Programming(面向切面编程、面向方面编程),其实说白了,面向切面编程就是面向特定方法编程。作用在程序运行期间在不修改源代码的基础上对已有方法进行增强(动态代理对象)优点减少重复代码提高开发效率维护方便代码无侵入:没有修改原始的业务方法,就已经对原始的业务方法进行了功能的增强或者是功能的改变。

2023-05-24 21:12:51 41 1

原创 前端上传的文件,后端将如何进行存储以及回显

前端上传的文件,后端将如何进行存储以及回显

2023-05-22 09:14:49 2212 2

原创 斗地主(Java)

看牌:调用Collections.sort方法实现Comparator比较器对象重写compare方法进行升序排序。2. 建立一个房间Room类,创建Card对象并将其存入ArrayList集合中进行洗牌,发牌,看牌业务。总共有54张牌,每一张牌有花色和点数两个属性、为了排序还可以再加一个序号。1. 建立一个扑克牌Card类,将存储每张扑克牌的属性。3. 建立测试类对Room类中的业务进行测试。需求:java简单实现斗地主中的 洗牌、发牌、看牌。发牌:遍历集合,给三个玩家发牌。

2023-04-20 21:21:58 75 1

原创 冒泡排序(java)

2.内层循环,控制每一轮比较的次数 j: 0 1 2 j: 0 1 j: 0。以数组 int[ ] arr = {5, 2, 3, 1} 为例。在内层循环进行当前元素和下一个元素比较,将最大元素的交换到后面位置。1.外层循环,控制冒泡排序总共多少轮 i: 0 1 2。核心思路:每次把两个相邻的元素进行比较,元素值大的往后放。1.每一轮都是从0索引开始,相邻的两个元素比较。3.每一轮比上一轮的比较次数少1次。2.比较轮数:数组的长度 - 1。0和1、1和2、2和3。

2023-04-18 18:09:00 49 1

原创 ATM简单开发

二、操作类ATM的建立,处理账户数据,引用方法处理。一、实体类Account的建立,存储账户信息。三、测试类Test的建立,完成系统测试业务。

2023-04-09 20:39:41 11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