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IP地址是不是经常被发现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人们的信息将不会彻底有隐私性可言了,只要你上网,你的数据信息私人信息什么的便会在互联网上留下记录。所以有时候会有一些推销电话打给你,而你还不知道是怎么被别人找到的。每每你访问平台网站时,接入的网络服务器都是会记录你的IP地址,并将其附加到该平台网站能够知晓的所有其余数据信息上:你的访问习惯,点击的内容,访问当前网页的时长。随后,他们会将这些数据抓取给广告公司,广告公司则利用这些数据信息给你量身定做广告。这就是为啥互联网广告个性化的因素。
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IP足够安全不被发现呢?
最常见的办法便是应用代理IP,浏览网站页面时,并不是直接从您的IP依照正常的路由去浏览,反而是先接入到代理服务器,再由代理服务器接入到您想浏览的网址,获得信息后再传送给您。也就是借助了代理服务器这一“跳板”。但并非是全部的代理服务器都能够帮您掩藏您的IP,要想隐藏自己的代理ip推荐 应用高匿名代理ip,会更加的稳定借助代理服务器来掩饰客户的真正IP地址,确保客户的IP地址安全,从而确保我们的个人隐私数据信息安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