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文件你是怎么备份的?FileYee一键同步备份解放你双手

对于文件备份你是如何快速备份的?你日常都是将文件备份至哪个设备内呢,如果你还是手动备份,那么就太out啦!今天介绍你一款非常好用的电脑文件备份工具,让你一见同步备份电脑重要文件。

特色功能:专业备份同步、多种执行模式:六种同步模式和两种备份模式、智能设置计划:独立的增量备份恢复工具、高效利用资源:扫描文件变化和操作文件一次完成,无需预先分析。

步骤1、创建备份任务

创建备份任务,打开FileYee,选择文件备份源目录和目标路径,文件备份方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比如想要实现双向同步备份的, 那么就选择双向同步;如果是选择单项备份的,增量备份,就选择增量备份即可。

步骤2、刷新更新备份任务

刷新更新备份任务,任务创建完成后,来到任务管理中心,点击对应任务的刷新按钮即可同步更新备份任务。下方会展示任务备份的具体明细信息,比如:文件名称、文件大小、所属文件路径等,如同步完成后,下方会同步为:更新成功。即表明更新成功。

步骤3、自定义任务属性

任务创建且更新完成后,还可以设置任务的个性化属性,主要有三个:任务备份周期,是设置每周几次更新,哪个时间节点等;是否需要过滤不需要备份的文件夹,比如空文件夹,或者带有特殊命名的文件夹等;如果文件备份失败,是否需自动重启备份。

这三个个性化设置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实现文件备份传输,满足我们的个性化需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