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java虚拟机(jvm)的一些小总结

我们通过学习,得知,实际上,每种平台(如Windows、Linux等)都需要安装与其对应的JVM版本才能运行Java程序。这是因为JVM是与具体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相关的软件,它负责将Java字节码转换为特定平台的机器码执行。这些字节码可以在任何安装了相应JVM的平台上运行,由JVM负责将其转换为该平台可执行的机器码。JVM在机器和编译程序之间加入了一层抽象的虚拟机器,提供了一个共同的接口给编译程序,使得Java程序能够在多种不同的计算机上运行而无需重新编译。

2024-03-11 17:47:44 457

原创 关于background的一些属性

关于background的一些属性,除了background-blend-mode属性以外,其他8种属性全都支持通过background属性进行简写。background-blend-mode(不支持简写):设置元素背景层的混合模式,默认值:normal。background-origin:设置元素背景的定位区域(背景区),默认值:border-box。background-clip:设置元素背景的渲染区域,默认值:border-box。

2024-02-19 11:13:45 392 1

原创 如何在input中的文本输入框中添加默认值

我们每次想要给用户呈现一个输入框时,大多数时候会给用户一些提示,方便用户输入我们想得到的信息。这时可以用value属性值来为文本输入框中添加默认值。

2024-02-19 11:04:39 590 1

原创 一个我觉得好看的登录页面(2)

【代码】一个我觉得好看的登录页面(2)

2024-02-16 19:59:33 350 1

原创 关于html的display属性

HTML 的 `display` 属性用于控制元素的显示行为和如何在其容器中排布。

2024-02-16 19:45:23 482 1

原创 利用html,css,js(轮播图)完成一个简易的太极拳宣传页面(附带源码)

【代码】利用html,css,js(轮播图)完成一个简易的太极拳宣传页面(附带源码)

2024-02-16 19:18:54 353 1

原创 关于数据库查询的几个语句

update student set name="安欣",age=29,sex="男" where id = 8。insert into student(name,age,sex) values("吴十",26,"女")-- limit a,b 限制查询子语句 a代表起始索引值,起始索引值从0开始 b查询个数。-- 排序子语句的相对位置在where子语句之后,在limit子语句之前。-- 如果有其他子语句,limit子语句放在最后位置。-- or 或者。-- 分页查询(限制查询)

2024-02-16 18:42:44 394 1

原创 利用MySQL,servlet,ajax和jQuery实现一个简单的注册

用户输入自己想要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再次确认密码,即可将所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添加到数据库中,若两次输入的密码不一致,会给用户密码不一致的提示。注册失败:(两次密码输入不一致)

2024-02-16 18:08:26 353

原创 利用MySQL,servlet,ajax,jQuery实现一个简易的登录操作

然后在登陆界面随便输入一个账号密码:如果账号密码在数据库里面存在,则登陆成功。先上登录界面(html代码和css代码在我的另一篇作品)如果账号密码不存在于数据库中,则登陆失败。这是我数据库里面的数据。

2024-02-16 17:49:48 362

原创 自认为还挺好看的登陆页面(html+css)

【代码】自认为还挺好看的登陆页面(html+css)

2024-02-16 17:28:05 560

原创 html居中的几种方法

2、利用text-align:center可以讲块级元素内的文字图片等水平居中。1、我们可以利用"margin:0 auto"来设置元素水平居中。3、利用弹性布局:display:flex。4、利用定位+margin:auto。

2024-02-16 09:39:04 176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