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 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式。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能够有效地管理各种规模的项目。总之,Git 是一种强大的版本控制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管理和跟踪代码的更改,提高开发效率。

2023-09-08 16:38:33 11

原创 css重点知识梳理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级联样式表).css是一种样式表语言,用于为HTML文档控制外观,定义布局.可将页面的内容与表现形式分离,页面内容存放在HTML文档中,而用于定义白线形式的css在一个.css文件中或HTML文档的某一部分.HTML如同网页的骨架,css如同修饰骨架的装饰品(样式).

2023-09-08 16:31:31 16

原创 前端是什么?怎么样才能真正的上战场

但其实并不是,前端开发只是创建WEB页面或APP等前端界面呈现给用户的过程,通过HTML,CSS及JavaScript以及衍生出来的各种技术、框架、解决方案,来实现与联网产品的用户界面交与的过程。通过这些公司的招聘要求来看,我们可以知道,想要从事前端工程师的职位,你的html,css,JavaScript这些技术一定要非常熟练,这些技术是你能够在前段这方面能够立足的基础。通过对前端近几年发展的了解,我们可以知道,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前端的技术也是不断的更新,前端方面的技术也越来越多。

2023-09-08 16:23:06 20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