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给机械革命深海泰坦添加ssd硬盘

工具只要有一把螺丝刀就够了,当然也要有一个SSD。

拿好我们的螺丝刀,将笔记本翻过去,背面朝上,接着就可以用螺丝刀开始一颗一颗的拆下背壳上的螺丝。(螺丝拆下来后按照原来的位置摆放到旁边可以在后面安装时不搞错哦)(有的新买的笔记本背后会有一个螺丝被粘住,要记得检查好所有的螺丝都被拆下来才可以继续呢)
  
  拆好所有的螺丝,我们就可以将背壳拆下来了,这里可能要稍微费一点力气,因为没有了螺丝的背壳依然是扣的很紧的,但是凡事不要用蛮力解决,还是要小心一点!
  
  打开后可以看到,已经有一个电脑原来的内存条,他的下面还预留了一条内存插,我们就可以拿出我们要加进去的SSD,将它插入这个地方,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插入之前要先将后面的螺丝拆下来,这个螺丝是用来固定位置的,在这里不要盲目的直接插上使劲往里推,一定要先卸下来再安装。

等到安装好SSD,拧上螺丝,这样我们就安装好了SSD硬盘。现在我们就可以开机进行检查,这里建议先不要把背壳安装上,因为每一个零件都是有螺丝固定的,所以翻过来不会掉出来,可以先翻过来开机检查合格后再扣上背壳,拧上螺丝,防止安装好背壳后发现其实SSD硬盘并没有安好。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