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数字化转型

课程背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深入发展,线上供应链金融又向商业银行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灵活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实现供应链金融新突破,成为摆在商业银行面前的一道新课题。
金融科技为近几年全球投资人和创业者聚焦的热点产业,信息技术和金融的全方位融合不断打破现有金融的边界,深刻改变着金融服务的运作方式,回归至金融所要解决的本质问题——资金的高效运作及应用。金融科技将会对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产生深远影响,是金融业适应信息时代所发生的一次深刻变革。

课程时间:1-2天,6小时/天
课程对象: 银行总分行管理部门副总经理以上,支行行长,业务骨干
课程目标: 转换思维观念,了解未来银行的总体趋势,及早推进内部变革

课程收益:
● 洞悉2020年商业银行业改革发展前沿动态,汲取同业领先者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精华,开阔视野,提升认识,增强发展金融科技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 全面了解金融科技发展的现状和内涵,及其对于中国经济社会的积极意义。系统掌握中国金融科技各种业务模式的概念、操作、创新案例,深入理解日常正在使用或将要使用的金融科技产品。
● 了解金融科技重要的主题,如行为生物识别技术、金融包容性、移动支付、智能投顾等,以及人工智能在金融中的应用。
● 深入思考大数据、人工智能对银行业带来的改变
● 了解商业银行“金融科技”的内涵和战略意义,以及实践经验和创新路径。

课程大纲
第一讲:金融科技
一、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内涵

  1. 数字化转型的“是”与“不是”

  2. 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的渗透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