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深耕内容创作 向品牌年轻化迈进

想要抓住年轻人市场,不懂年轻人的心怎么行?随着市场的更迭变化,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品牌年轻化也要势在必行。品牌主们都绞尽脑汁让自己的产品、形象更贴近年轻人,如何让企业更好地完成年轻化战略呢?作为老牌短视频平台,秒拍用自己的“年轻化一站式服务”——年轻化营销活动、年轻化内容、年轻化渠道、年轻化受众,作为回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为老牌短视频平台,秒拍很早已开始在视频营销领域深耕。曾经图文信息流的营销方式,思维比较单一,而视频营销,开启了更多元的玩法。秒拍通过提升营销趣味性,直触年轻用户high点。

社交互动升级:秒拍升级了互动玩法,这些玩法很明显更贴近年轻化的用户群体,基于大数据的分析,针对不同群体推出不同互动活动征集,征集内容更加优质以及细分。强化社交背后是市场倒逼的结果,用户的分享力其实就是生产力,这是所有平台都应该关注到的核心问题。

秒拍自身便是一个年轻化产品,并且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秒拍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秒拍未来将近一步发掘目标用户需求,通过结合明星战略以及年轻化定位,让平台更多聚集优质新主流用户,并为用户提供更多契合内容。

如今的短视频行业,在内容的创作上已颇有成效,对玩法的更新也不断探索,社交成为了众多平台的下一个重要议题。短视频的碎片化形式,客观增加了用户的互动频次。而一下科技已经深耕短视频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此之上又建立的全新互动玩法和运营,也逐渐成为其核心竞争优势所在。

一下科技不断地完善旗下移动短视频产品,从技术优化到扶持政策升级,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一个全面施展才华的平台,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的视频内容,使创作者通过个人努力获取相应收益,同时在平台的扶持下,创作者也能在平台上获取更好的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伴随短视频用户体量、使用时长快速增长,需求愈发多元,短视频的市场扩张动力也更加强劲。虽然短视频新生态的构筑必须以内容为基石,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但是扩大短视频的市场份额、创新内容变现模式、打造视听领域新的经济增长极才是建构短视频新生态的核心动力。

接下来,一下科技也将会进一步发挥平台用户及资源整合优势,弘扬积极正能量的网络文化,引领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