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前端——页面设计

为xhu.html添加CSS样式,设计实现西华大学主页导航栏的多级菜单,除了本实验明确要求的设置之外,页面效果。

2023-03-18 23:51:12 4018 1

原创 web前端——页面动态交互(对注册页信息添加css及js)

当用户单击“注册”按钮时,读取用户的姓名、学号、性别、住址和爱好信息,然后使用确认消息对话框显示这些信息,并提示用户是否继续提交,见图。邮件地址中必须包含且只包含一个“@”符号,并且“@”不能是地址第一和最后一个字符。检验用户名不能为空,清除用户名两端多余空格,最后向服务器提交去掉空格后的用户名;设置“注册信息”红、黄二重文本阴影,使用rgba设置阴影具有一定透明度;单选按钮和复选按钮被选中时,其后的辅助文本动态变化为红色字体。3.如果继续,则对表单数据做如下检验、处理和提示,见图。

2023-03-18 23:42:06 1990

原创 web前端——给某网站移动版主页的体育板块进行布局设计

从第三行开始插入多条新闻主题,包括图片、标题和评论数和评论图标,每一条新闻采用dl-dt-dd标签结构来设计,每一个dl标签的高度为8。分别使用ul-li结构设计首行“体育 中超、英超、NBA”文本导航链接和“国足、西甲、欧冠、CBA、亚冠”图片导航链接;个像素,隐藏图片溢出部分,请采用弹性盒布局进行设计,dt和dd元素的宽度应能自适应调整,如图2所示;文本导航链接使用浮动定位,字体浅蓝色,“体育”链接字体大小为默认字体大小的1。每个图片导航项目中的图片也能自适应变化,最大宽度为。

2023-03-18 23:34:25 1479 6

原创 web前端——网页设计

【代码】web前端——网页设计。

2023-03-18 23:30:02 1165

原创 web前端——表单注册页面设计(注册信息)

在页面底部插入“电话”、“短信”、“E-Mail”和“返回顶部”4个导航链接,前三个导航链接必须使用相应的超链接伪协议,“返回顶部”链接到页面顶部锚点。另外,需设置链接状态样式,链接字体为蓝色,已访问过为灰色,鼠标经过时为红色,鼠标按下时为黄色。设置用户名、学号和密码为必填项,在输入域后显示红色“*”号,设置用户名输入框默认获得焦点,密码输入框中提示用户“请输入。除用户名、学号、密码、单选按钮、复选框、列表框和文本区之外,其它input元素必须为HTML5新增的输入类型;个选项,默认选择“成都”;

2023-03-18 23:29:08 458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