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IPD,IPD与敏捷、DevOps的区别

一开始会觉得有些不好理解,你可以理解为IPD是用各种食材、厨具、人力等等元素,合力做出一桌满汉全席,而敏捷开发和DevOps是做出一道菜,并且把这道菜做的越来越好吃。就像这样。

2023-07-28 15:51:53 649 1

原创 《CSS世界》学习笔记

margin-left: auto,则表示margin-right为80px,剩下的为margin-left。区别在于,数值型在子级继承line-height属性的时候,继承的为1.5,到了子级会重新按照子级的font-size重新计算,而百分比和长度值则是直接继承了父级的最终计算过的数值大小,所以一般使用数值型最好。无论内联元素line-height如何设置,最终父级元素的高度都是由数值大的那个line-height决定的,我称之为“内联元素line-height的大值特性”。

2023-07-24 16:10:03 50

原创 MySQL优化

索引就是帮助MySQL高效获取数据的一种【数据结构】。索引是一种树结构,MySQL中一般用的是【B+树】。【B+树】中查询任意数据的次数,都是n次,n表示的是【B+树】的高度。

2023-07-21 14:58:13 50 1

原创 为什么你的Mysql有时候会不稳定

内存数据页和磁盘数据页内容不一致的时候,这个内存页为“脏页”。内存数据写入到磁盘后,内存和磁盘上的数据页的内容就一致了,称为“干净页”。不论是脏页还是干净页,都在内存中。平时的更新操作就是写内存和日志,mysql突然变慢的那个瞬间可能就是在刷脏页(flush)。

2023-07-20 14:37:47 134 1

原创 《深入理解Linux网络》读书笔记

通过对《深入理解Linux网络》一书,了解并掌握对网络开发模型中的阻塞概念、同步阻塞IO需要哪些开销?多路复用epoll为啥能提高网络性能?为啥Redis网络性能突出等问题的解答。

2023-07-20 14:21:33 41 2

原创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敏捷开发团队不可或缺的工具

通过禅道,项目团队可以实现整合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管理、DevOps一体化、自动化测试三大解决方案。禅道为提升团队交付质量而设计,通过软件对项目进行集中管理,对项目预先进行配置并与规划,自动同步工作内容与进度,从而节省时间并减少错误,最终实现项目全局可控。...

2022-07-29 13:40:07 105

原创 禅道项目管理,带你避开项目管理中的那些坑

使用项目管理工具,是比较通用的研发项目管理提质增效的方法和手段。项目团队可通过工具,结合各种不同项目的特点,针对具体研发场景,寻找出最贴合项目团队的最佳路径。

2022-07-29 13:25:48 216

原创 zentao 禅道

项目管理软件,正逐渐成为软件测试工作必不可少的工具,不仅可规范管理软件测试过程,软件中的度量统计、并通过计划、项目、项目集、看板等协作模块使项目团队成员清晰地掌握项目情况,有利于提高测试人员及开发人员工作质量。...

2022-07-29 13:12:27 698

原创 关于禅道软件是干嘛的(二)

关于禅道的二三事

2022-07-29 11:33:45 262

原创 禅道软件是干嘛的(一)

一款科学的项目管理工具,是研发项目管理过程的必备支撑工具,满足各领域、全场景、多维度需求。能用于项目计划、时间管理、任务指派、Bug提交、测试反馈以及项目质量管理和可视化看板等多种项目管理功能,帮助团队克服项目常见的项目管理中的阻碍。...

2022-07-29 11:14:46 1685

原创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是什么(二)

总的来说,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是一款帮助项目团队高效协作,帮助项目有序推进的项目管理工具,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可以让项目各环节的保持信息的高度一致,研发的下游环节提前介入、了解上游环节的实时工作内容,如需求分析阶段,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客户成功部门可以参与旁听需求分析,可以提前发现问题,减少返工,让整个项目信息保持稳定、快速的流转。...

2022-07-29 11:10:19 139

原创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是什么(一)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是一款可以有效提升项目质量,帮助项目团队提质增效的项目管理工具。通过使用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团队可以轻松实现多种管理

2022-07-29 11:07:03 11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