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只鸡带你看清股市

于是,猴子的50张母鸡券就被称为“股份”,而猴子的1000块钱投资,就叫“按20倍市盈率入股”。那么在许许多多个夜晚,什么都没有发生,还是原来的母鸡,还是生普通的蛋,为什么母鸡券还是涨了跌了?于是,动物圈的第一次股权交易发生了,而单张母鸡券的价格,也从20元,上浮到了22元。从此之后,动物圈算是炸窝啦~~各种动物都蠢蠢欲动,尤其是那些安安稳稳下蛋的母鸡们。但无论什么原因,母鸡券的价格上涨或下降,母鸡都得不到任何直接的好处或坏处。但是,母鸡们又不愿意像这样日复一日的吃草,下蛋。这个数字,越低越好。

2023-04-25 14:03:51 32 1

原创 国际期货是什么 推荐吗?

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5分钟就可以开出账号,但这些平台开出来的都只是外盘期货子账户,——但要学会怎么分辨这些平台的真假,看能否要香港证监会查到牌照,能否提供结期货算单,才建议投资者选择。最安全、最正规、最靠谱的,因为这两类期货公司直接能在香港交易所里查到其监管牌照,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一家期货公司倒闭、跑路、或出不了金,建议投资者优先选择。本人在不同的外盘期货平台做过,有些心得和经验,对市面上的各种平台比较了解,如有更多恒生指数问题或相关平台问题的,可以 私信我。国际期货简介 期货合约,就是指由。

2023-06-20 14:33:21 83

原创 期货市场很难吗?

就如同一名战士,时刻要保持战斗状态,而面对的敌人并不是一个人,可能是一个部队,即使有好的策略,也难敌四面八方的敌人,有些队友随时可能成为敌人,小心吧。不建议个人进行期货交易,若真要做,也应组个小团队,按策略进行交易,明确风控,开平仓计划执行等工作,否则即便你是躲在暗处的狙击手,也难免被其它。资金碾压,直到心理崩溃,离开市场。

2023-06-19 15:50:56 91

原创 主账户跟子账户有什么区别

与主帐户不同,子帐户是主帐户的附属帐户,通常用于策略测试或资金管理等操作。交易者可以通过在主帐户下操作来创建子帐户,并将资金从主帐户转移到子帐户。需要注意的是,子帐户的交易记录会被分离并独立记录,但仍然与主帐户相关联。综上所述,虽然主帐户和子帐户都是外盘期货的的交易帐户,但主帐户通常是交易者最重要的账户,而子账户则用于实现不同交易策略或资金管理。主帐户是交易者在外盘期货公司注册的唯一帐户,也是唯一直通期货公司的帐户。主帐户的所有资金和交易记录都被汇总在此帐户中,同时也是与平台进行交互的主要帐户。

2023-06-16 14:26:48 1117 1

原创 国际期货得全面知识

1848年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组建成立,推出了标准合约制,同事实行保证金交易制度,促成了真正意义上的期货交易诞生。1、国际期货品种齐全、覆盖面广:包扣外汇期货、贵金属期货、能源期货、各类迷你合约、期权,补充了内盘的空缺。2、交易时间连续:全球24小时滚动,交易时间长,弥补了国内期货盘节假日、休市时带来的大幅跳空风险。5、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资需求:金融期货入市门槛比较低,可进行纯投机、套利、套保交易,品种丰富。4、规律性优于国内期货:境外各大交易所价格权威,时间、走势连续,交易机制更成熟可靠。

2023-06-15 15:17:50 856 1

原创 根据趋势交易

这就是他们认可逆市交易的原因,但他们可能忽略了,一个主流的趋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特别是一个大级别的趋势。在实际交易中,对趋势的分析和判断,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同样一个趋势,不同的交易者会有不同的看法,而且在选择顺应趋势的级别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交易者喜欢顺应大级别的趋势,有的则喜欢顺应小级别的趋势。因为有的交易者看清趋势的时间比较晚,等他们看清趋势的时候,趋势可能已经发展到了晚期,这样就会导致交易者出现追涨杀跌的情况,而追涨杀跌同样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趋势判断的方法很多,均线系统,道氏理论,趋势理论等等。

2023-06-14 15:37:03 25

原创 国际期货主账户安全措施

如果没有外部结构迫使一般交易者改变思考模式,他就会受很多分析、解释和歪曲逻辑的影响,去做肯定不会亏的交易,并以为提前衡量风险是没有必要的。在交易中,价格持续波动,根本没有你想象的开始点,你想持续多长时间就能持续多长时间,如果你不想结束,它也不会结束。不管你是如何计划的或怎么想的,任何心里因素都会成为交易因素,导致你分心,改变想法,变得害怕或过分自信:换句话说,导致你变得没有原则,没有意识。为了防止被伤害的可能,我们要通过建立特殊的思想纪律和认知的内部结构,以指导我们永远按照自己的兴趣做事。

2023-06-12 17:08:26 34

原创 国内明明有期货公司,为什么那么多人却喜欢做外盘呢

期货合约是在现货合同和现货远期合约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但它们最本质的区别在于期货合约条款的标准化。而期货合约的卖方,如果将合约持有到期,那么卖方有义务卖出期货合约对应的标的物,期货合约的交易者还能选择在合约到期前进行反向买卖来冲销这种义务。在期货市场交易的期货合约,其标的物的数量、质量等级和交割等级及替代品升贴水标准、交割地点、交割月份等条款都是标准化的,使期货合约具有普遍性特征。期货一般是指期货合约,是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品的标准化合约。

2023-04-18 11:46:59 342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