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 4 for mac(svn管理工具)

Cornerstone 4 for mac是全新版本的svn管理工具,使用cornerstone for mac破解版建立的版本控制更利于使用,而且cornerstone 4破解版全面支持Subversion的功能,还在找SVN客户端工具的朋友赶紧试试cornerstone for mac吧!

基石版破解安装教程

下载好基石安装包后,点击打开Cornerstone.dmg,将左侧【基石】拖拽至右侧应用程序,即可使用。

mac官方介绍的基石

Cornerstone 4是唯一具有搁架和检查点的MacOS SVN客户端。

Cornerstone 4已经从头开始重建和优化,以充分利用MacOS High Sierra。与Cornerstone 2.x和3.x相比,最多可检查和更新速度提高300%。

基石破解版的MAC版软件功能

副本工作浏览器
即时概述简单描述工作副本中的所有文件。


变更承诺
由于字幕:比较内置于基石中,因此您可以查看更改并排编写日志消息
差异图像
通过内置的超快速图像比较,无需离开基石的舒适感。
合并
通过请立即获取iTunes一系列合并策略,工作副本清单和更改预览,合并从未如此简单。
日志
日志将存储库的历史记录显示为修订列表,并包括日志消息和更改的文件列表。

线时间
您可以浏览任何文件的历史记录,查找分支点,甚至可以一次比较多个文件的历史记录
注释
单击一个字幕:块不仅可以获得谁,还可以获得贡献这些行的修订的时间和原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