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界名人:Zynga CEO不关注股价涨跌 目标是长期价值

【51Test.NET-IT界名人:Zynga CEO不关注股价涨跌 目标是长期价值】:

Zynga CEO:不关注股价涨跌 目标是长期价值

12月19日消息,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上周五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股市,这是自2004年谷歌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美国互联网IPO。Zynga在本次IPO中融资10亿美元,这家公司未来的挑战就是保持继续增长态势。

Zyng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卡斯在2007年创立了这家公司。上市首日,Zynga股价下跌5%,报收于9.5美元。Zynga旗下热门游戏包括《CityVille》、《CityVille》等。马克·平卡斯说,他没有关注股票是否下跌。他的目标是为投资者提供长期价值。

平卡斯说,我们不是股票交易方面的专家,也不想成为专家。要看未来数年的表现,而不是未来两个交易日的表现。平卡斯没有对公司未来具体计划进行置评,因为该公司尚处于“静默期”。他只谈及该公司曾对数据中心进行过大笔投资,以及该公司进行的投资,比如去年斥资5330万美元收购Newtoy。Zynga在2010年及2011年前9个月共进行了20起收购。

平卡斯说,相比其它任何公司,我们是社交游戏的“最大信徒”。我们希望处于一个位置,相比其它公司,在这个位置我们未来有资源去投资更多。

Zynga超过90%营收来自Facebook平台。投资者担心Zynga对Facebook的依赖程度过高。Zynga COO约翰·查伯特认为,随着时间推移,更多用户会去往移动设备及其它平台。他说,首先我们非常高兴能扎根于Facebook平台,同时我们的新平台也令我们很兴奋。我们在移动领域进行的大笔投资,在iOS和Android平台的用户人数不断增长。同时还在很多新兴平台获得发展,比如Google+。

上周五敲响上市钟并接受媒体采访后,平卡斯称,周五下午他会继续去开发游戏。他说,“周五剩余的时间会投入到产品上。”


该文章转载自无忧考网:http://www.51test.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