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用户私有权限Privacy

具体描述,需要用户在info.plist里面添加详细的描述,做到以下两点即可:

1.当用户不允许的时候,什么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2.APP开启此权限主要是为了什么功能,是否收集用户信息等。

 

1.Privacy - Contacts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绚铃将无法访问通讯录中的朋友给你,并不能给他们发消息。绚铃仅用于访问通讯录联系人,不会上传和保存你的通讯录内容。

2.Privacy - Camera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使用拍照、录制视频功能。

3.Privacy - Location Always and When In Use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使用定位、发送位置功能。

4.Privacy - Location Always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使用定位、发送位置功能。

5.Privacy - Location When In Use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使用定位、发送位置功能。


6.Privacy - Microphone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使用视频通话、发送语音消息、录制视频等功能。

7.Privacy - Photo Library Additions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保存图片、视频到本地相册。

8.Privacy - Photo Library Usage Description
请点击"好"以允许访问。如果不允许,你将无法给好友发送本地相册图片、视频内容。


真机调试包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