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本就简单

       幸福,幸福是什么呢?网上有云: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这就是幸福吗?这么简单?是的,幸福本来就简单。


       一直以来,宿舍每天晚上都会有半个小时的电,我们借着灯光洗漱。前段时间,因为高三的学长们毕业的缘故,狠心的楼管便断了整顿楼的电。下了自习回到宿舍楼内,是黑漆漆的一片。摸索着去开宿舍门,然后咆哮:“天哪,为什么又没电?楼管,我恨你,给我电,给我电。”喊得歇斯底里。后来有一天,当我们再次走进宿舍楼,突然发现,灯是亮的。我们先是惊讶,而后亢奋。接着又咆哮:“哇塞,有电了,好幸福有木有?”


        幸福就是,每天下了自习后回到宿舍内,轻轻按下电源开关,“哗”,灯亮了。


        上了一下午的课,到了下午自习时,已经是饥肠辘辘了。有气无力的贴在桌子上,努力竖起耳朵去听夫子滔滔不绝的演讲。当夫子踩着下课铃声踱出教室时,便紧跟夫子的步伐,以光的速度闪出教室,冲进食堂。一顿狼吞虎咽过后,边打嗝边与同伴聊天。不时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


       幸福就是,当你饿的前胸贴后背时,可以美美的吃一顿,然后再幸福的打几个嗝。


       毕业好久了,曾经一起许下誓言:“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朋友们,早已不知散落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过着怎样的生活?偶尔会想起过去的日子,那个疯狂的六月。“同学们,你们,还好吗?”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匆匆忙忙,没有时间左顾右盼。“hi,你去哪?”熟悉的声音传来,心头为之一怔,循声回头,没错,是那一张久违了的熟悉的笑脸。“你怎么在这?你在干吗?过得还好吗?好久不见......”一阵热闹的寒暄。


      “说,有想我吗?”“想了,还想其他的同学们。”“嗯,我也想大家了。”


        幸福就是曾经和你许下“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誓言的朋友还在,而且,他们都还惦记着你。


        幸福就是夏日里的一支雪糕,冬日里的一团炭火;幸福就是每天唠叨的父母,给你谆谆教诲的老师;幸福就是摔倒时扶起你的双手,失意是激励你的话语。幸福就是,每天,你都可以露出灿烂的笑脸。


        莫再抱怨自己的不幸福,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被这些小幸福包围着,虽然简简单单,却可以暖了心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