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ofbiz和应用服务器结合

ofbiz本身默认使用的tomcat,你可以通过启动ofbiz目录下的startofbiz.bat(windows)或者startofbiz.sh(linux)进行启动。但是这种启动方式对于调试和监控带来不变。

  如何将ofbiz和tomcat进行挂接就是一个我们要做的工作。经过我在linux下的验证。我们可以将ofbiz和tomcat融合。具体的做法是使用命令:

1、安装好jdk和你所要结合的版本的tomcat6(此处用tomcat6)

2、在ofbiz的根目录下 java -jar ofbiz.jar -setup tomcat6,这个使用会在ofbiz根目录下生成一个setup目录

3、将setup目录下生成的tomcat6中的文件覆盖到tomcat6的相应位置(根据文件名找到相应文件进行覆盖)

4、启动tomcat就可以启动你在ofbiz的hot-deploy目录中部署的相关项目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在tomcat的根目录下看到一个temp目录,下边有ofbiz/hot-deploy/下的项目所有项目的缓存文件

总结:如果你想将ofbiz和其他的appserver结合,查看/ofbiz/framework /appserver/templates/目录下所有支持的appserver的模板,在ofbiz4中支持的模板 有:jboss422,orion202,tomcat6,tomcat55,wasce2,weblogic81.也就是说你可以将ofbiz和这些系 统结合

  这里核心的步骤就是生成setup目录下的文件,这一步操作会根据你系统的实际情况来生成相关文件。

  为了更加明确生成难点,举一个特别的例子,生成jboss422的结合文件目录

  java -jar ofbiz.jar -setup jboss422,注意,你要生成的结合文件一定要和我的模板目录中的模板名称相同。

  说一下原理:

  1、那些模板目录下的文件内部都有一些freemarker标签,我们取得系统运行时的一些属性将标签替换上去

  2、我们需要启动ofbiz项目,因为一些系统环境变量被ofbiz运行时设置上的

  模板生成代码:org.ofbiz.appservers.GenerateContainer.查看我们设置的一些变量以及系统变量都是在这个地方被获取,然后替换模板中的标签

  说一下常见的错误:

  1、我在windowsxp的ofbiz的目录下直接启动命令发现生成提示错误是 ofbizHome没有被设定。

   解决方法:直接到模板文件下(tomcat模板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替换),将${ofbizHome}替换成你ofbiz放置的目录,这里我将我的ofbiz目录放在D盘,我直接将${ofbizHome}替换成D:/ofbiz。

  2、上边那个问题解决了,发现运行提示一些线程错误

  解决办法:我们是没有启动ofbiz项目,导致有些jvm参数没被设定上。这个时候启动ofbiz项目,然后再运行,一般就不会报错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