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版本控制工具Git

版本控制工具Git1. 版本控制工具应该具备的功能协同修改多人并行不悖的修改服务器的同一文件。数据备份不仅保存目录和文件的当前状态,还可以保存文件的历史状态。版本管理版本管理文件的过程中不保存重复数据,以节约存储空间、提高运行效率。SYN采用的是增量式管理的方式,Git采用文件系统快照的方式。权限控制对团队中参与开发的人员进行权限控制。对团队外开发者贡献的代码进行审核——Git独有。历史记录查看修改人、时间、内容、日志信息。讲本地文件恢复到某一状态。

2024-02-26 15:41:12 868

原创 C#语言的基本元素

C#语言的一些基本概念,包括程序、命名规范、转义字符、标记。后续会陆续完善。

2020-10-14 18:25:07 340

原创 C#预定义数据类型

第一次写博客,欢迎给予指正

2020-10-12 20:07:47 4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