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1

1625-5 王子昂 总结《2017年2月21日》 【连续第144天总结】

A. 探索者操作

python爬虫 

B. Basra连接上电脑以后毫无反应,换了个口又插拔多次、插上Bigfish、拨动开关都没用,最后换了根线终于连上了...然而显示的是不识别的设备,安装光盘里带的驱动报错。估计是因为系统不同,遂百度寻找FT232r的驱动,一大堆诱导的流氓软件,还下了一个外文的驱动软件,然而下载驱动还需要注册。最后试试驱动精灵吧,上面还真有..虽然弹了一堆广告和绑定首页之类的东西,但是不得不说功能还真好用..

用arduino往板子上从led控制烧录起,到控制直流电机,然后用两个电机来带动轮子转向

编程真的很简单。但是大大小小的支架、螺丝,还有因为螺距不同所以需要转接,把板子和电池盒连上主体,再把三个轮子用各种支架以正确的方向连上主体的过程对我来说更具难度。还好同伴深谙此道,轻轻松松地就构建起了一个简单的三轮车的结构。

这样基本小车已经可以运行了,之后就根据赛道和障碍慢慢摸索着使用传感器解决问题吧


爬虫的原理是程序从一个网站的源代码中,利用正则表达式筛选出有用的信息(如链接、文本、图片等)然后逐条保存下来

python中使用urllib模块来操作网页的相关内容。

 首先调用的是urllib2库里面的urlopen方法,传入一个URL,协议一般是HTTP协议,当然你也可以把HTTP换做FTP,FILE,HTTPS 等等,只是代表了一种访问控制协议,urlopen一般接受三个参数,它的参数如下:

第一个参数url即为URL,第二个参数data是访问URL时要传送的数据,第三个timeout是设置超时时间。

第二三个参数是可以不传送的,data默认为空None,timeout默认为 socket._GLOBAL_DEFAULT_TIMEOUT

执行urlopen方法之后,返回一个response对象,返回信息便保存在这里面。

通过read方法来查看它的内容,否则将只会返回该对象的描述

C. 明日计划

python爬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